曝郑佩佩28岁儿子帅气有型(图)

2014年05月07日10:08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南唐遗少

  从昔日邵氏美貌绝伦的“第一打女”到今天《花儿与少年》最受尊敬的“大姐”,68岁的郑佩佩可以说是娱乐圈传奇性的女明星了。她是《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华夫人”,是《卧虎藏龙》里的“碧眼狐狸”,也是《精忠岳飞》里的“岳母”,23岁被选为“武侠影后”,靠着武打角色拿到金像奖“女配角”,纵横娱乐圈50年,郑佩佩演绎了一个女明星华丽的史诗,浮浮沉沉,退出复出,万众瞩目或是无人欣赏,如今的郑佩佩因为有了这些经历,才能在“花儿里”尽情的绽放最真实的自我,得到观众喜爱是理所应当的。

  和那个年代的女明星一样,郑佩佩也有着坎坷的情路。1971年,主演完《钟馗娘子》后郑佩佩在巅峰期隐退,嫁给了台湾富商原文通,移居美国生活。近日郑佩佩自曝曾经8次流产,生育了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这段婚姻在1987年走到了尽头。离婚后的郑佩佩复出影坛,才有了之后一系列经典的角色。如今,郑佩佩的女儿原子鏸也在娱乐圈发展,曾参加过《我型我秀》但一直没红起来。而郑佩佩在节目里也提及受到儿子原和玉毕业环球旅行的鼓励才接受邀约的。据悉,郑佩佩儿子今年28岁,一直在国外生活读书,是一名极限运动员也担任国家地理频道主持人,但一直非常低调不以“星二代”自居。下面就一起看一下郑佩佩颇为神秘的28岁儿子帅照吧。

郑佩佩小儿子外形帅气颇为有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佩佩 儿子 国家地理 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