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开个人画展12岁儿子献花(图)

2014年05月22日10:34   娱乐专栏  作者:三峡在线   我有话说

  5月18日,央视主持人朱军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杜蘅情怀》个人书画展,虽然画展主要以国画为主,现场的观众最喜欢的还是朱军为他的搭档们创作的画像,大家纷纷与倪萍、杨澜、周涛、董卿、朱迅等人画像合影留念。

  现年已50岁的朱军,自幼就热爱画画。如今已经成为范曾关门弟子的朱军此番在中国美术馆首次开办画展,除了师父范曾到场外,李瑞英也率倪萍、李思思、管彤、孙小梅等央视众主播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栗坤现身,歌手佟铁鑫、蔡国庆、李丹阳、孙楠,演员赵本山、吴若甫、濮存昕、蓝天野等朱军也朋友前来祝贺。朱军调侃自己是“业余的主持人,专业的美术家”,笑说“我现在既然都改画画了,就不发言了,砰砰砰给大家磕三个头,谢谢大家捧场。”

 朱军北京开个人画展

  当天朱军的儿子朱思潭为爸爸献花,常登台表演的朱思潭表现淡定,一点不憷场。这也让朱军12岁的儿子的近照曝光。如下:

朱军的儿子朱思潭为爸爸献花

  关于朱军的儿子,三峡在线曾经看到过这样一段文字:2002年6月26日,谭梅分娩了。手术室门一打开,朱军立即冲上去问医生:“大夫,您出来了?”见惯了这些场面的大夫,却对紧张的朱军“例行公事”地说了一句:“母子平安!”朱军激动地当即给大夫鞠了一个大躬,兴奋得直想蹦起来。他来到谭梅床前,握着她的手深情地说:“你真伟大!”夫妻俩为儿子取名为朱思潭,取谭梅名字的一个谐音,“思”字意韵悠长,小名叫毛头,这是朱军对妻子的昵称,现在转给儿子,妻子的爱称改为“孩子他妈”。

朱军新浪微博自曝与9岁爱子温馨近照(图)

朱军与儿子朱思潭此前的合影

  另外,关于倪萍、杨澜、周涛、董卿、朱迅等人的画像,三峡在线个人认为周涛画得最像。你们觉得呢?

倪萍

周涛

杨澜

董卿

 朱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朱军 杨澜 董卿 画展 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