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菲离婚前后玩地下恋吴大维遭疑

2014年05月26日10:54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今年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遭遇信任危机,风波不断,而王菲对此屡屡在微博上发声,力挺前夫,表面上两人旧情仍在,但据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同在北京难见一面,实际上联系稀少,近日王菲因在微博上发布几张大理别墅的照片,再次引来“出家疑云”,而记者却获悉王菲不仅未远离红尘,且风传在感情上可能有了“新着落”。日前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称,王菲离婚前后与一位著名男星发展出一段地下情,这是除谢霆锋之外天后第二位传闻中的男友,该W姓男星与王菲年纪相若,英俊潇洒,记者从网上查到,W姓男星曾参加过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并且表示过很欣赏王菲的才华和歌曲,不过该传闻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金陵晚报)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不由地有些纠结,一方面是为王菲感到高兴,这位已经四十多岁的女人如果说真的找到了自己后半生可以依靠的男人,那也算是让所有粉丝们感到开心的事,毕竟天后在圈内的人缘一向不错,虽然说之前有过三段出名的感情经历,但却未让大家过多地吐槽,从这点来讲着实难得。另一方面又觉得如今的八卦记者们真的很强大,因为这个消息让人感觉到有点可疑,如果说真的确认的话,那应该曝光那位男星的真实名字,可是在报道中却只说是W姓男星,就因为这一个W让老海翻阅了一番,可结果依然是一头雾水,真心不知道这两年参加过嫣然慈善基金的明星中谁是那位幸运者。

  王菲在事业上那肯定没什么可讲的,她所取得的成就估计后面也很难有人能超越,尽管其经纪人陈家瑛已经宣布退休,但从这次的爆料情况来看,其在圈内依然是各家娱乐版面的宠儿,此时老海在想,难道这次的绯闻曝光是有人故意为之?接下来王菲是否会再次高调宣布将开办什么演唱会之类的消息呢?如果是这样,那还真的有些无聊啦。可能关注娱乐八卦的朋友们也注意到,前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天后在大理买了房,并且还传出她要出家的消息,可结果如何呢?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人家只是买个房而已,实际上并无出家的打算,难道说只是为了打破之前的传闻,特意策划了如今这段感情?果真如此的话,不得不说如今王菲身后的那个团队真够低能的,因为在老海的眼里,天后还没有到利用绯闻来炒作自己的地步,这似乎有点自贬身价的意思。

  不过娱乐圈往往就是如此,从这次消息一出来立马被多家娱乐频道转载的情况来看,似乎媒体们更喜欢看到这样的八卦,看来人们的猎奇心理又一次占了上风。想一想如今的明星也着实怪可怜的,按理说离婚的女人再重新找个伴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虽然说王菲已经有过两段婚姻,但相比刘晓庆而言,她这点事真不值得一提,再说象四十来岁的女人,想必对某些事还是有些需求的。也正如此,老海觉得就算王菲真的有了新的感情,我们也不妨祝福一下。可是若此消息是假的,那是谁炮制的呢?

  并且从报道的情况来分析,似乎多少有点给王菲泼脏水的感觉,因为说新恋情是出现在离婚前后,言下之意似乎在说天后是因为有了新的目标才甩了李亚鹏,如此一来好像她一下成了那种水性杨花之徒,对此老海真心不敢相信。相反,对于如今已经潜心修佛的天后而言,也许真有可能会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无欲无求。又如何会再去想那些俗人们才会想的感情之事呢?反倒是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她最后是否会有演唱会之类的消息,也许就在暑假大家能看到她离婚后的第一场演唱会也说不定哟!

  当然啦,从老海梳理的情况来看,倒真的有一位W姓的男星满足条件,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星多重身份的他算得上圈内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汉”,即使绯闻不断,但依然是“芳草”无主。而且早在2006年的嫣然基金的一个活动中这位大腕也曾经出现过,可见相识很早,如今又是单身,年纪也只比王菲大三岁。如果说他与王菲在一起,那倒也能让人感到高兴。可能有人已经猜到了吧,对的,没错,他就是台湾艺人吴大维。不过这也只是一种猜测,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 吴大维 李亚鹏 谢霆锋 婚外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