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爸爸去哪儿》接吻照大盘点

2014年06月23日16:5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吴镇宇Feynman对嘴吃饼干吴镇宇Feynman对嘴吃饼干

  万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于上周五在湖南卫视华丽上演,因为有第一季的珠玉在前,所以很多“爸比萌娃”迷都替第二季担心,担心不如第一季精彩,担心萌娃不如第一季萌,担心收视不如第一季火爆。

  然而事实告诉我们,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还是那个味,没有森碟,还有多妹,走了呆萌的Kimi,来了同样呆萌的杨阳洋,还有如天天让人感到无限温暖的逆袭小正太Feynman,以为少了Angela我们会很不习惯,但是丑萌的Grace一出场就萌cry了我们,当然也有如石头般憨厚的Joe,还有乐天贴心的小棉袄贝儿。

  刚刚一床情书看到一份收视数据显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全国网收视率2.43,市场份额14.24,同时段排名第1,比第一季第一期收视率1.1,市场份额7.47上涨超过120%,而CSM50城市网收视率则3.93,更打破了去年《中国好声音2》创造的的首播记录。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萌娃,有萌爸,有收视,更有一往继往的感动和温馨,一组父爱爆棚的爸比萌娃亲吻照奉献给各位:

  黄磊VS多多

  陆毅VS贝儿

  吴镇宇 VS Feynman


  曹格 VS GraceVS Joe

姐姐曾经亲过Kimi

  杨威VS杨阳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多多 杨阳洋 Feynman 姐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