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站拍摄现场抢先曝光(图)

2014年05月12日15:1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确认了!除了村长还是那个村长外,原本5对星爸萌娃全部替换掉,本季“新爸爸”为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和吴镇宇。与前不久网上传闻几乎一致。

  从嘉宾名单看,今年的星爸星娃角色设定与第一季差别并不大,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儿子与田亮父女如出一辙,老戏骨吴镇宇则是郭涛的翻版,张亮的厨艺和黄磊一较高低,而歌手曹格和演员陆毅,则对应歌手出身的林志颖和导演王岳伦,同时萌娃们也按照第一季进行同款,曹格女儿-Angela,杨威儿子﹣Kimi,黄磊女儿﹣森碟,陆毅女儿-天天,吴镇宇儿子-石头。

  与此同时,有网友曝料称,第二季嘉宾曹格将带一双儿女同时参加节目,实现5爸6娃的嘉宾阵容,对此,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曹格是否会带一双儿女上节目尚需在未来几天敲定。

  据悉,《爸爸去哪儿2》的首战行程选在重庆武隆县仙女镇白果树村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村庄,并已于昨天开始拍摄,而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更在微博和论坛上曝光了拍摄现场的照片,下面我们便抢先来感受一下:

  星爸萌娃照

黄磊父女

曹格父女

 杨威父子

吴镇宇父子

吴镇宇儿子

  网友爆料拍摄现场

  村长大人李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曹格 吴镇宇 陆毅 黄磊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