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都江堰拍摄照曝光萌娃抢飞机

2014年06月24日11:00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爸爸去哪儿2》首期播出后,网友们是议论纷纷,有点赞的,有吐槽的!娱哥个人认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和第一季相比毫不逊色,不管从内容上还是节目形式上都很不错。当然了,仅从一期节目来评判一个节目的好看与否,是有点片面了!《爸爸去哪儿2》到底精不精彩呢?我们接着看!

  这不,五位星爸和六“颗”萌娃又踏上了新一段旅行!据微博网友透露,最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儿2》已在都江堰录制,此次的目的地是“原始森林”。

  据知情人透露,本期节目会有做游戏先选飞机的环节,取胜的爸爸和萌娃将优先选择喜欢的直升机。联想到吴镇宇深入人心的“机长”形象,不少粉丝也对这期节目充满期待。

  在踏上新的旅行之际,由于飞机晚点,星爸们在苦苦等待飞机的同时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萌娃们的最新萌照!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陆毅

  二、曹格

  三、吴镇宇

  四、杨威

  五、黄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吴镇宇 都江堰 机长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