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好色有理!型男球队大盘点

2014年06月25日15:15   娱乐专栏  作者:科学新生活   我有话说

  俗话说的好,真球迷看球,伪球迷看肉。

  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事当然少不了各国男模队,哦不,足球队隆重捧场!更何况恰逢90后发光发热的首届世界杯,“老牌帅哥+阳光鲜肉”的组合谁能抗拒?无论看球还是看肉,都让我们多一个赖在电视机前的理由吧!

  文:科学新生活周刊  记者 闻捷

  德国队 

  请把外貌计入比赛成绩

  向来以严谨低调著称的德国队今年一反常态,在出征巴西之前就早早释放出了一大批令人尖叫的“美照”!开“战车”的帅哥们排出错落有致的阵容,身着本土品牌HugoBoss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深色西服套装——略窄的平驳头西装,配上一条宽平版的领带,加上一件大开角衬衫。这样的设计组合很好地修饰了球星们壮硕的身材,又展现出队员们刚毅的气质和强悍的作风。

  除了英俊威武的队员之外,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当然是世界杯赛场上最吸睛的帅大叔,特别是勒夫的日常装束,总是完美融合精英范儿与休闲款,看点十足,堪称中年大叔时尚指南。此前,他还率全队登上了时尚男刊《GQ》德国版的封面……有这样的老大带动,德国队的时髦指数蹭蹭往上蹿,难怪已经有德国队的球迷强烈要求把个人形象计入比赛成绩中。

  特别推荐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队内职务:前锋

  出生于1985年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经历过年少成名后陷入瓶颈又重新崛起的跌宕人生,英俊外貌为他赢得了“波尔蒂王子”的美誉,据说他常常在大街上被女球迷认出并引起喧闹。但是请相信我们选择他当德国队的“特别推荐”绝对是有难言之隐的,因为德国队“最上镜球员”戈麦斯和新晋“队草”罗伊斯都因伤未能参与本届世界杯,这也让德国“男模队”遭遇了无法挽回的损失。

  意大利队

  头可断造型不能乱

  意大利队简直是一个令人神往的球队。

  这些打基因里继承了古罗马战士般雕塑外形的男人们似乎专门是为了激发女人的肾上腺激素而生的,模特般的身材撑起笔挺的西装,腰线收得简直犯规。说到意大利队的西装,我们不禁要称赞一下该国的时装品牌Dolce&Gabbana,该品牌已经连续多年与意大利国家队合作,每年都使尽浑身解数把这些球星们往好莱坞巨星的方向打扮。今年出征巴西的行头更加讲究:海军蓝羊毛西装三件套,珍珠母贝纽扣的白衬衫,搭配黑色小牛皮系带皮鞋以及格外打眼的腰带。更值得一提的是领带的设计,在颜色上采取了意大利国旗的颜色,制成红白绿竖条纹,相当抢眼。

  除了正装,Dolce&Gabbana还设计了一系列供球员们在场外穿着的休闲装、风衣、夹克……虽然本届意大利队的外貌指数和巅峰时相比略显逊色,但性感惹火的“意式风格”却从未动摇。

  特别推荐

  德西利奥

  队内职务:边后卫

  出生于1992年的超级小鲜肉!令全世界女球迷疯狂的超新星!提升意大利队外貌指数的超级武器!当他身穿Dolce&Gabbana水蓝色西装,双眼凝视镜头,一只手将足球轻轻抛起的瞬间,无数粉丝已经鼻血直流。令人心碎的是,他因伤未能参与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小组首战;更令人心碎的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英国队

  节俭的绅士军团

  以英国品牌在全世界时尚圈的地位,英国队的队员们自然有大把的顶尖品牌可以选择。不过,英国队本着“节俭参与世界杯”的原则,选择了仅售199英镑(约合2100元人民币)的M&S(玛莎百货)西装出战巴西世界杯。服装设计团队保证此款西装不仅采用英国最佳面料,而且注重轻薄舒适的穿着感。

  输价输牌但是未必就输人,俗话说,“地靠牛耕,衣靠人撑”,你觉得英国的帅大叔和小鲜肉们hold住这一身了吗?

  特别推荐

  乔·哈特

  队内职务:门将

  1987年出生的乔·哈特是史上为英格兰出战世界大赛最年轻的门将。金发碧眼,五官英俊,再加上1.90的高大身材,让乔·哈特成了如今英格兰队内最受女孩儿欢迎的队员。不仅如此,他还是个典型的阳光大男孩,性格开朗随和,据说在曼城队踢球时,他是为数不多跟孙继海主动交流的球员。

  荷兰队

  “风车王国”演绎度假风

  和其他所有参赛队伍不同,荷兰队一出现在机场就带来一种浓郁的度假休闲风:白色衬衣,海蓝色针织开衫,深蓝色休闲裤……在一众深色西服严阵以待的队伍中,以独树一帜的姿态跳了出来。别小看这身儿休闲装,它们来自著名时尚品牌IceBerg。这个品牌特别以针织和牛仔材质见长,穿在荷兰队员身上更让无数人眼前一亮。

  特别推荐

  范佩西

  队内职务:前锋

  范佩西是一个在各方面都能交出优秀成绩单的人,相貌、球技、品格等等,特别是在整体外貌平平的荷兰队,范佩西高大的身材和棱角分明的面孔更加突出。只可惜荷兰队总是“无冕之王”,“差一点就成功”的滋味儿让范佩西实在不好受。不过,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他那充满想象力的“鱼跃”头球将彻底改变这种不爽的记忆。

  比利时队

  强势输出小鲜肉

  蓝精灵的故乡、连环画王国、欧洲红魔、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关于比利时和比利时国家队的传说有很多,今年是他们在2002年后首度回归世界杯,因此,他们隆重推出了两位90后小帅哥登场:出生于1991年的埃登·阿扎尔和出生于1995年的阿德南·贾努扎伊。前者出生于比利时的足球世家,父母都是前比利时足球队员,后者则凭借不凡实力被誉为是势不可挡的天才球员。作为90后发光发热的首届世界杯,比利时队所奉行的“长江后浪推前浪”策略真是太高明了。

  特别推荐

  阿德南·贾努扎伊

  队内职务:中场

  比利时队的“明日之星”,曼联队最被看好的中场球员,阿德南·贾努扎伊亮眼的表现甚至为他赢得了“比利时的贝克汉姆”的美誉。年仅19岁的他五官清秀,技术一流,即使在被称为拥有本届世界杯最“妖媚”阵容的比利时队里,也依然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

  葡萄牙队

  C罗保持一枝独秀

  国家队大多钟情于穿着本国服装亮相世界杯,葡萄牙队也不例外。葡萄牙官方礼服的赞助商是1965年创立的本国品牌DIELMAR,这个为数不多的葡萄牙高级男装这次走的是精致路线,为葡萄牙队量身定制的藏蓝色修身西装特别注重细节,设计师还专门为领带设计了精巧细腻的花纹。据说双方的合作已经签署到了2016年。

  出征之前,葡萄牙总统席尔瓦特别在总统府接见了全体队员,勉励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全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特别推荐

  C罗

  队内职务:边锋,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C罗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球星兼最风流的时尚先生,就在出战前夕,他还携自己的超模女友伊莲娜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只可惜首战就被德国战车碾压的C罗手忙脚乱,连发胶都融化了。

  巴西队

  不靠脸蛋靠实力

  在本期专题的最后,我们要友情推荐一下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众所周知,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王国,巴西队向来有着不以貌取人的优良传统,并用行动对那些靠美颜吸引球迷的球队进行无情碾压。有人评价本届巴西队“全队所有人的相貌总分加起来,还不如一个没有入选大名单的卡卡”,让我们祝愿这支靠实力说话的队伍能够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特别推荐

  内马尔

  队内职务:前锋

  虽然有人调侃说内马尔的外貌充其量就是个“工厂小弟”的级别,最多不过能算上“痞帅”,但是在平均水平惨不忍睹巴西队,他已经算是出类拔萃的人物。在打入本届世界杯第一粒入球之后,这位少年球星的魅力更加势不可挡。

  时尚圈对这位南美小鲜肉也是非常热捧,在参赛之前他就已经登上多本杂志封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受邀与巴西国宝级超模吉塞尔·邦辰合拍封面,要知道,邦辰姐姐可是全世界价码最高的超级模特,多少巨星想和她合作都搭不上话呢!

  帅哥们的小八卦

  ●最奢侈:都说意大利人对生活品质要求高,这在意大利队本次世界杯大本营的选择上也可见一斑。意大利足协斥资80万欧元(约合800万人民币)在世界杯期间包下了里约市远郊一处海滨豪华酒店,而这家酒店离训练场只有一步之遥。整个团队90间单人间每晚的单价高达300欧元!

  ●最节俭:与意大利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次世界杯最节俭球队法国队,他们的酒店在巴西内陆,房间的价格仅为90欧元(约合900元人民币)一晚,而且住的还不是单人间。更重要的是,本届法国队还贡献出了一枚最惹人怜爱的90后鲜嫩小帅哥安东尼·格里兹曼。看到这位笑容清爽、呆萌可爱的小鲜肉,我们不禁要说,法国队简直是业界良心!

  ●最开放:揭幕战1:3不敌巴西队后,克罗地亚球队主力队员斯尔纳、洛夫伦、乔尔卢卡率一众队友回到驻地酒店,在泳池中裸泳放松。没想到被潜伏在附近的狗仔队一阵狂拍,美好肉体加上幽谧色调,一不小心还以为是哪本杂志的大尺度大片来着……狗仔的“无节操”行为遭到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痛批:“你们也不希望自己的裸照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最乌龙:出征巴西前日,英格兰全队从驻地整装待发后乘坐大巴抵达了伦敦卢顿机场,就在球员下车拿行李时,一位梳着莫西干头型,身穿与英格兰同款灰色西服套装的男子出现在球队大巴旁,并与球员攀谈起来。直到杰拉德发现不对劲,“这人到底是谁?”随后,英格兰工作人员与安保人员赶紧上前把这个不速之客拉走。据透露,这个滥竽充数的人是英国BBC电视台的一名喜剧演员,而这一出其实是BBC某恶搞节目的一部分。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 意大利 男色 球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