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视名嘴王志近照面容憔悴(图)

2014年08月05日10:00   娱乐专栏  作者:长春国贸   我有话说

  文/长春国贸

  王志曾是大家熟悉的原央视主持人。他1994年进入中央电视台任《东方之子》栏目记者和主持人。1996年2月任《新闻调查》记者和主持人。2003年1月任《面对面》制片人、主持人和记者。主持风格犀利,理性、挑剔但不轻狂的质疑,使王志获得“非常主持”的赞誉。2008年10月,受“博士服务团”委派,王志到丽江市挂职锻炼,出任丽江市副市长。2010年9月结束挂职后,王志被任命为中国红基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由此正式离开央视,所有组织关系转至红会。2012年8月王志离开红基会被调往中国传媒大学任校长助理。此后,王志便全身心投入工作,很少在媒体露面。近日,王志又跳槽加盟陕西卫视主持节目,但仍保留着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校长助理的身份。淡出荧屏六年,再次见到王志,他的形象已发生了惊人变化,不但面容较以前苍老了许多,而且昔日的满头青丝也变得稀疏起来。下面是王志的几张近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志 央视 名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