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王志跳槽陕西秃顶模样吓坏观众

2014年05月22日09:47   娱乐专栏  作者:阳光   我有话说

几年前在央视的王志

  最近,央视多名主持人似乎联盟导演了一场复出和跳槽好戏,早前,继倪萍重新回归央视主持新节目《等着我》之后,网上就爆出前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即将重拾话筒,回归荧屏的消息。

  让人遗憾的是王志选择复出的平台不是央视,而是在卫视中影响力平平的陕西卫视,据媒体报道,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弃麦从政的名嘴王志已秘密加盟陕西卫视,很快将主持该台的一档全新人文类节目。关于王志是否真的加盟陕西卫视的新闻,昨晚陕西卫视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消息得到了证实。

  久未露面的王志与几年前荧屏里的形象发生了惊人变化,昔日的满头青丝变成了秃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如果不是陕西卫视官方微博发图点名是王志,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诧异:“头发都去哪儿了”,网名“HisenHou”留言说:若不是笑起来这迷人的酒窝,真的不敢认这是王志啊!不得不感叹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陕西卫视微博曝光的王志王志履历

  曾任湖南郴州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台记者和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记者、主持人,《新闻调查》记者、主持人、《面对面》记者、主持人、制片人;     2008年王志到云南丽江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此后出任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结束挂职的3个多月后,王志被中国红十字会党委任命为中国红基会党支部书记、理事会理事。后于2012年7月,到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担任研究员、校长助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志 央视 主持人 面对面 陕西卫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