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高富帅老公曝光财貌堪比都敏俊

2014年02月18日17:2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一、下雪了,你吃炸鸡啤酒了吗?

  “下雪了,你吃炸鸡喝啤酒了吗?”乃们如果现在还不知道这句话的话,那么很多人可能会代表叫兽和千颂伊狠狠的用一口盐汽水喷死乃们,是的,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不但让万千亚洲女人患上“叫兽依赖症”,也让沉寂13年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再度称霸亚洲荧屏。

  众所周知,全智贤第一次爆红是在2001年,因为一部《我的野蛮女友》令她一跃成为韩国顶级女星,并且成功登上韩国电影一姐的宝座,然后此后并没有太多抢眼的作品,2006年,她以高达7亿韩元的片酬主演刘伟强导演的《雏菊》,但是票房却差强人意,2009年,她接受吴宇森导演邀请主演的《小夜刀》票房同样低迷,2010年《雪花秘扇》中,她完全沦为了李冰冰的衬托。尽管如此,她的人气却十多年来丝毫未减。

  而论长相,全智贤并不是韩国同龄女明星中最漂亮的,同龄的韩国一线女星诸如金泰熙、河智苑、孙艺珍、韩佳人等人的容貌无一不超过全智贤,可是全智贤却偏偏命好,凭借一部《我的野恋女友》称霸了韩国影坛十多年,如今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又让她咸鱼翻身再度称霸韩国演艺圈,更让一众同龄女星羡慕嫉妒恨的是全智贤还幸福的嫁入了豪门。

  二、没有爱情,故事怎么以幸福结尾

  她的老公崔俊赫和她同龄,都出生于1981年,并且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人于2012年4月13日结婚,崔俊赫目前从事美商银行金融事务,据韩国媒体推估崔俊赫的身家已达400亿韩元。除了身家不菲外,崔俊赫长得五官端正,高鼻梁,尖下巴,清秀的外貌不亚于艺人,他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且颇有时尚感,堪称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右一为郑社长

全智贤曾和rain传绯闻

  而在与老公崔俊赫相恋之前,全智贤曾和前经纪公司郑社长谈了快10年的恋爱,因为社长男友的力棒,全智贤才有机会出演《我的野蛮女友》并且一夜爆红,09年,两人分手,2010年有媒体踢爆全智贤夜会rain,两人更戴同一款戒指,一年后两人分手,随后全智贤与崔俊赫相恋。

  据悉,崔俊赫家族在韩国更是属于超级豪门的大富之家,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是时尚界有大腕,曾为韩剧《宫S》中饰演女皇的明世彬打点古装戏服,妈妈李正宇也是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的父亲崔坤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乐,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拍戏对于全智贤来说只不过是人生的乐趣而已。

  三、疲惫的下午,一杯甜甜的摩卡最棒了。

全智贤崔俊赫外出被拍

  每个女人都期望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归宿,当与全智贤同龄的韩国女星还在为保持身材和容颜拼命努力,以及和渐渐长出来的皱纹作斗争时,全智贤却“机智贤明”的先行一步搞定了韩国的超级富二代,如无意外,全智贤后半生将荣华富贵享用不尽。

全智贤崔俊赫外出被拍

  当然,再回过头来说《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的千颂伊也有现实生活中全智贤的影子,都是TOP级女演员,同样以广告出道并活跃于演艺圈,成年之后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演艺事业也曾一度低迷,最终不可救药的爱上“青梅竹马” 的富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来自星星的你 金秀贤 都敏俊 崔俊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