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剧盛典明星要奖放鸽子的内幕

2014年12月18日16:32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制作:聚幕娱乐(转载请提供出处)

  小女子是大蒜台地方频道的小编导一枚,一直有一个想进卫视的梦想,就托关系在卫视认了一个师傅,一直让师傅带着我,我师傅今年负责某剧盛典艺人接洽活动,有幸参与其中,也算见识了一些明星的真面目,今天就说说我了解到的。

  主动联系主办方的艺人

  女明星L,演过tr电视剧,之后就再没什么作品,明年有部刘恺威电视剧在卫视台播,她是女N号角色,应该是通过片方找到台里,台里突然告诉说加一个艺人,然后再三叮嘱我们,红毯要一个人走。

  歌手S和她的小鲜肉们,他们是通过静姐关系进来的,给的是打包价格,属于买一赠一。

  不给奖不来的艺人

  今年有好几部电视的演员S,她问的很直接,就直接问她是不是拿视后,如果拿的话就去,不拿的话就不去。我们说可能不是,她就说懂了。台里头其实很想请她过来的,她现在在电视圈是绝对的一线,我们做这个,一方面顾及人气,一方面还要顾及口碑,领导说必须让她来,我们就打了好多电话,她们就说档期问题。后来根本就请不来了,我们就灵机一动找了大S充数。

  对座位挑三拣四的艺人

  有一个女演员这个不能用缩写啦,因为太明显了,对位子非常在意,他们要看位子,让我们排好位子就给她发过去。我们就把她和俞飞鸿张佳宁排在一起,他们看了就说,我家XXX有那么过气么,怎么跟他们放在一起。然后他们自己选,就选了一个应该说曝光和镜头会给的最多的一个位置。

  因为唐嫣所以不来的艺人

  演员G,已婚,考虑的第一波艺人,他们知道我们台经常播ty的戏,就问ty会不会来,那时候ty那头我们还没有一个准确答复,就说应该会来,他们就说哦,那我们这时间好像已经排满了就不来了,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ty这么敏感,后来同事说的原来他们俩之前是一对。

  说好来又不来的艺人

  演员T,今年播了好多她的戏,开始说会来,然后又临时说不来了。说她有电影在宣传就很抱歉那种。(这里不得不赞一下陈赫,有电影宣传在身,时间那么紧还答应一定会到)我们就联系另外一个女演员L,她说可以来,但是要给她们一个奖,而且还要她们自己挑选,不仅如此,还要有差旅费,还要红毯压轴。当时我师傅就气炸了,活动在北京举行,你就住在北京,要个毛差旅费啊!这个L直接被我们拉入黑名单,找了同级别刚离婚的女演员Z代替。

  劲爆一点的内容也就这些了,还有就是今年于妈的艺人都没来,是上面有文件的明令禁止,他抄袭的事情闹太大了,假设给他或者她剧的艺人颁一个最佳XX奖,那我们岂不吃不了兜着走吗,除非颁一个最佳抄袭奖,对了突然想起还有唐嫣,以前没接触过,这次感觉还不错,她在西北拍戏不能来,就传了VCR,他们那个地方信号不好,断了好几次网,他们就一直说抱歉啊,不好意思啊什么的,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反正那一刻挺暖心的。

  公众号:中国电影观察(电影业内号,诚邀业内人关注)

  微号:zgdyg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颁奖礼 花旦 耍大牌 不和 颁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