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陈伟霆:做女皇给他生猴子

2014年12月17日21:13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最后一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老公:陈伟霆

  上门通行证:

  他是香港流行歌手,新生代人气小生,出道11年厚积薄发,2014终于凭借《古剑奇谭》爆红。2014年,陈伟霆凭借电影《救火英雄2》夺最佳男配角,新作《男人不可以穷》又将上映。2015年电视剧《活色生香》、《幸福满堂》、《缘来幸福》待播征战,又挑梁吴奇隆大剧《蜀山战纪》,明年的陈伟霆值得期待。

  亲妈小浪考评:

  他有健硕肌肉、露牙笑容、会做饭包卖萌,堪称全能暖男。做他的女皇,给他生猴子!要生一个花果山?这个,香港有计划生育吗?网赞:“师尊管捡不管养,大西轰当爹又当娘。”这么会带孩子的男人哪里找?他不仅照顾苏苏、兰生、芙蕖,还会伸手保护猴妈,温暖体贴无处不在。小浪帮你们喊话:“陈等等,我喜欢你,无论是天墉城还是蜀山,我都陪你去!”

  写情书刷话题 帮陈伟霆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陈伟霆#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陈伟霆#讨论量将作为夺冠的唯一标准,冠军当选“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圣诞节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刷话题写情书,给他爱的供养!转发或评论陈伟霆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陈伟霆#大方示爱,你将有望获得圣诞礼物。

  策划/新浪娱乐 博客专栏组 文/朱秩用

  陈伟霆美图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年度好老公 年度好老公陈伟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