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生前照片回顾:向上最爱笑(图)

2015年01月16日18:2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姚贝娜生前最后一条朋友圈
王中磊微博怀念

  图文整理/一床情书

  据新浪娱乐报道,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4岁。随后华谊总裁王中磊也第一时发微信证实姚贝娜去世。

  据了解,姚贝娜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2008年参加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流行唱法金奖,同年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唱。

  2012年6月发布个人首张专辑《小头发》,同年演唱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而名声大震,随后她又为电影《画皮2》演唱宣传曲《画情》、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2013年7月12日,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的转身,2014年演唱奥斯卡动画《冰雪奇缘》片尾曲《随它吧》。同时据了解,姚贝娜曾于2011年患乳癌,最终接受了乳房切除手术以及整形再造手术。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姚贝娜生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积极向上最爱笑。愿她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折磨!































  童年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 姚贝娜病逝 姚贝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