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再提陈冠希好了伤疤忘了疼?

2015年03月13日15:28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文/沙河小子

  近日阿娇被问道是否有过被人介入感情?她大方表示:应该有。相信大家应该知道的,我有试过退出,但感情很难讲。媒体继续追问被第三者介入感情时的男友是谁?阿娇说:这么沸沸扬扬大家一定知道。似暗示她当年跟陈冠希谈恋爱时遭第三者介入。

  阿娇这举动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艳照门时她自称很傻很天真,时隔这么多年她这毛病仍没好?明知道媒体一个个问题是给自己挖坑,为什么还要往坑中跳?也许阿娇自己认为自己并未提及任何人,但单是这句“这么沸沸扬扬大家一定知道”便暴露了你口中所指。你确实很傻。

  可能阿娇已经忘了陈冠希当年给自己带来的伤害,艳照门事件几乎毁了她的星途,自此每每看到她甚至是她的名字,外界第一个想到的便是艳照门。我想如果是换做别人,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再主动提起陈冠希这名字。因为这么做了简直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难堪。

  有人说阿娇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博眼球。对于她而言也只有这事儿能引起外界关注。沙河小子认为如果真是这样,那阿娇就实在是太不明智了。再提此事那些早年被网友存入硬盘的不雅照将再次被翻出。如此带来的负面影响,阿娇不会想不到。

  所以我更愿意认为阿娇此举乃无心之谈,她是一不小心说秃噜嘴了。所以只能劝阿娇一句,以后说话走走心吧。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自己掂量一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陈冠希 小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