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想靠改名转运很傻很天真?

2013年08月28日15:11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阿娇想靠改名转运再次很傻很天真?

  文/悠悠闲云

  前一阵内地大师闹的沸沸扬扬,不过明星为大师造势才使得那些大师从凡人甚至是骗子上升到神。之后大师光环破灭,但是也让不少人看到明星们迷信的一面。2013年8月27日 香港钟欣桐(阿娇)翻字典为自己起新名字,多次改名的她决意延续“潼”话,正式宣布连同身份证名字都改为同音的钟欣潼,寓意在人生路上一样来个新转变。不过九成粉丝不是很接受,在微博以刷屏形式留言,恳求偶像回归旧名。现年32岁的阿娇“名”途可算曲折离奇,原名为钟狄珊的她,两岁时改名为钟嘉励,出道后再改艺名钟欣桐。她昨天在微博正式宣布再次换名,新名字是同音的钟欣潼。阿娇在微博账户名称换上新名,更送惊喜留言:“你没有看错,我是改了名字啦。”有大师也说,新名字可以增加子女运和财运:说白了,阿娇这次改名就是想转运。

  在说到阿娇,很多人应该和闲云一样想到曾经的“艳照门”,那会的阿娇在公众面前哭诉被骗时说自己“很傻很天真”。只是事情过去很久了,曾经的当事人都基本是恢复常态,但是这次阿娇改名又让闲云觉得她:再一次很傻很天真。说实话这样世界根本没什么救世主,转运佛,即便是有也是自己,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不可能存在,后天的努力才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包括在娱乐圈哪怕是接受潜规则都是一种努力。靠改名字就想转运只能是个笑话而已。

  说来在娱乐圈改名的艺人很多,但是不少的艺人的本意可能是觉得曾经的名字过于土气,出名之后想要改个自己喜欢的名字这点无可厚非,而如阿娇这般只是音同字不同而已多少觉得觉得无聊了些。其实在娱乐圈现在明星们身上发生什么事好像都不奇怪,只要有市场,负面也能变成一种提升身价的资本,如阿娇。曾经的阴影可以说是说消失跆尽,虽说不是娱乐圈的顶级大牌,比起不少的艺人阿娇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如今又弄出个什么改名风波:真不知道到底是很傻很天真还是想利用改名再次炒作下?

  真真是看不懂娱乐圈这些个明星,总是能做出让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有信仰无可厚非,但是信奉的东西变成是迷信时多少让人觉得这些人脑子不是进水就是缺了些什么。在娱乐圈里混当然都希望能受人瞩目,能大红大紫,但是这些东西谁都给不了,即便是榜上豪门靠的也是自身的条件和机遇,改名字就能转运这种东西除了用很傻很天真形容实在是找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名字 改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