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花样男子》试镜照曝光

2014年02月26日12:25   娱乐专栏  作者:北岛逆光   我有话说

  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出演男主角的金秀贤备受关注,作为演技派演员金秀贤不仅拥有精湛的演技,还拥有偶像的外形,人们在关注《来自星星的你》剧情发展的同时,还会关注现实中金秀贤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网友挖出了金秀贤的很多猛料,比如“示爱全智贤”“和妈妈卖萌合照”“内裤照和激情照”等,今天身为八卦博主的北岛逆光,将为大家爆一个料:金秀贤差点出演韩版花样男子(꽃보다남자)。

  照片中都是出演《花样男子》的演员们,站在李敏镐和具惠善中间稚气未脱的金秀炫格外引人注目。和现在一样,金秀炫(当年翻译名)出众的外貌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当时,金秀炫由于在读过剧本后与剧组产生了分歧而未能出演此剧,由郑义哲代替了他的角色。之后,金秀炫出演了《巨人》、《圣诞夜会下雪吗》等电视剧,演技不断得到提高,才有了如今《星星》的辉煌。网民们纷纷评论“站在F4中间也很显眼呢”、“是金子总会发光啊”、“样子一点都没变啊”等,反应热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李敏镐 花样男子 来自星星的你 叫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