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2》五位姐姐美貌PK

2015年04月03日09:4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花儿与少年2》嘉宾千呼万唤始出来,毛阿敏(52岁)、许晴(46岁)、宁静(42岁)、陈意涵(32岁)、郑爽(23岁)、井柏然(25岁)和杨洋(23岁)七姐弟将开启一段为期十七天的奇妙旅行。 

  从年龄上看,整体比上一季年轻一些,从颜值上来说就一个字:高!毛阿敏端庄大气,许晴童颜逆天,宁静身材丰满美胸迷人,陈意涵一张娃娃脸超级可爱,郑爽即便整容后依然是我等宅男心中的女神,杨洋五官堪称完美,井柏然最近更是越看越帅。 

  昨天一床情书扒了扒五位姐姐的风流情史,今天奉上一组五位姐姐的美照,一起来期待她们接下来在旅行过程中的精彩表现吧?

  端庄大气的大姐

  毛阿敏








  童颜逆天的二姐

  许晴 

 
 
 





  性感火辣的三姐

  宁静









  可爱萌萌哒的四姐

  陈意涵








  清纯可人的五姐

  郑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 郑爽 毛阿敏 许晴 杨洋 花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