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花儿》二姐张凯丽漂亮女儿近照

2014年05月05日17:18   娱乐专栏  作者:李秋雨   我有话说

  张凯丽凭借《花儿与少年》获得了不少的称赞,然而这位“国民妈妈”曾经作为内地最早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女演员。而她的家庭生活多年来却一直鲜为人知。有媒体披露,张凯丽的丈夫是知名作家张建全,两人95年在深圳拍戏时相识,次年走进婚姻的殿堂。上个世纪末1997年,宝贝女儿可可降生。在这个曝光就是金钱的娱乐时代,张凯丽还是保持了“刘慧芳”的简单纯粹,不炒新闻,其家人也一直很少曝光。如今,张凯丽的爱女已经是16岁的大姑娘了,目前读中学,外形甜美可人。事业和家庭都很幸福的张凯丽,绝对令人羡慕。先前网传凯丽阿姨的老公是郭冬临,看看这凯丽也不像呵呵,下面就和秋雨一起看一下张凯丽的漂亮女儿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凯丽 花儿与少年 郭冬临 张建全 花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