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贫嘴家庭供养出杨幂的“钻石心”

2014年01月14日18:18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即便宣布参演《小时代3》,仍然怀孕传闻甚嚣尘上的杨幂巴厘岛大婚。新闻强调宽松婚纱,流泪誓言,无保留的爱给你。

  杨幂这个北京南城宣武区牛街长大的北京妞(老爸是片警,北京第二贫人群,第一贫是世界闻名的北京出租车司机)。从《宫》爆红,就一直过着一半是掌声,一半是嘘声的日子,从“小太妹”照片开始,唱歌被劝退,走红毯被炮轰,拍电影被高级低级各种黑,得奖被暴力性质疑,女孩子家家的,来不来就脚臭脚臭的。有点像谢霆锋出道在台上被嘘五年的经历,公众需要时间消化那些年轻鹊起的声名和爆红的新人,所以难免会有一说就错乱棒打死的阶段。然后慢慢在嘘声中学会承受,学会淡定,学会宠辱不惊,等待否极泰来。和谢霆锋牙掉了咽肚里的忍功不同,杨幂还有北京大妞自黑天赋傍身,她说,我不是玻璃心,是钻石心,比较神经大条,玻璃心的人会被我伤到。自备钻石心,是在圈中行走的标配,不然不得向左走向右走都是阮玲玉啊。

  杨幂说上大学的时候看了《小时代》,一直以顾里自我要求,对自己很狠,御姐自居。所以拍《小时代》的时候,找普通卑微女孩林萧找了很久。她大大咧咧地说,我不是钞票,做不到人人喜欢。更何况还有人连钞票都不喜欢的啦。

  家中“90后”超喜欢杨幂,说你不要学别人抱偏见,杨幂很爷们的(这是一个什么评价体系啊),推荐我看过她接受李静采访视频,那是一个我从对杨幂无感,当三陪看她演的不知所云的惊悚片会睡着的预设立场,到相当认同的转变点。

  杨幂说她所以不太在意恶言恶语,是家里人从小就是这么相处的,以贫嘴呱啦舌人身攻击为日常交流方式,亲人之间相亲相爱,但是绝对不会毕恭毕敬,长幼尊卑,讲起话来肆无忌惮。她说我拍戏回来,又黑又脏,满脸痘,头发乱七八糟一进门,我爸就说,你长得越来越丑,跟你妈一样。她打电话给奶奶问起爷爷,会说,你家老头呢?对父母也是直呼姓名,最多管不工作的妈叫杨主任(一家子都姓杨,所以她叫杨的三次方幂),杨幂还讲了个爷爷奶奶出去旅行的故事。酒店的被子很沉,爷爷早晨起来,说诉苦说,被子沉死了,我夜里几次都想看看你奶奶是不是压死了。这就是口无遮拦的北京人,生死调侃,百无禁忌。对北京人来说,不能信口开河人身攻击的关系,不是上档次的牛X关系。知道大幂幂怎么那么抗打击了吧,她就是在打击中长大的,你使出吃奶的力气打击她的话,比她至亲之人打击得稳准狠度还差好几条街呢。所以脚臭算什么,洗洗就香香啦。这就是你不能不知道的京城地域文化,放娱乐圈就是天生无敌自黑术,一副上好鲜花铠甲。

  刘恺威这个香港仔,收北京丫头当媳妇,第一关就是毒舌关,刚交往的时候杨幂对他的介绍词是:“这是我男朋友。以后我们结婚,他就是老来得子!”

  现在刘恺威终于抱得美人归,祝新婚志喜,老来得子。

杨幂结婚照被恶搞成TVB剧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北京 贫嘴 刘恺威 杨幂大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