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王全安离婚盘点昔日秀恩爱瞬间

2015年07月03日10:2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了!

  7月2日晚,张雨绮发微博称:“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这段话无疑宣告自己与导演王全安四年的婚姻彻底玩完。

  对于两人的离婚,一床情书一点都不意外,因为6月10日,一床情书就在博文《嫖娼出狱的王全安和出轨的张雨绮将何去何从?》中表示,张王二人的婚姻其实早在王全安嫖娼被抓的那一刻就已玩完,甚至可以说夫妻感情在王全安在决定嫖娼的之前就已破裂。 

  张雨绮与翻版汪小菲出轨,网友们大呼“般配”“干得漂亮”,如今张雨绮宣布离婚,网友同样没有表示很遗憾,反而一致留言祝“离婚快乐!”

  然而站在两位当事人的角度,却未免太遗撼,因为恋爱虽易,婚姻着实不易,当年张雨绮被汪小菲抛弃后,闪电嫁给王全安,而圈内公认的浪子王全安为了张雨绮回归家庭,甚至送上代表着张雨绮86年8月8日生日的8.688克拉钻戒,可见二人当时是真爱,即便王全安因嫖娼被拘释放后,两人还曾共进晚餐,更可见两人曾经的恩爱无比,如今再回顾两人的甜蜜恩爱瞬间,令人忍不住悲从中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 张雨绮 离婚 秀恩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