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去追究郑爽张翰谁先出轨

2015年08月21日11:18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张翰郑爽
张翰古力娜扎
胡彦斌郑爽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娱乐圈闲事多,闲人也多。

  闲人在于对明星恋情的超级关注。比如,郑爽胡彦斌的恋情。

  通常的版本说,全民星探曝光了“郑爽、胡彦斌的恋情”。在我看来,事情并那么单纯。新闻是这么说的——胡彦斌前往沈阳探望郑爽的父母,在公布的视频中,胡彦斌、郑爽以及她的父母一起吃饭,其乐融融,当晚胡彦斌就住在郑爽家中。以上我感觉“全民星探”可以做到,但“两人在小屋独处甜蜜亲吻”的画面也随之曝光,就不是“全民星探”容易做的到的了。

  这是一闲。

  还有更闲的,竟然有人在那推算“张翰郑爽到底谁先出的轨”?

  张翰是郑爽前男友,张翰郑爽粉丝后,张翰古力娜扎被曝光,然后是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恋人之间的分分合合,不过是选择中有选择。在一方与另一方决定嫁娶之前,双方都有权利做出新的选择。突然地,闲人们又出现了,开始计算谁先谁的轨。

  很长一段时间张翰都被认为出轨在先,而娜扎则被认为是介入张翰和郑爽之间的“小三”,但是此次郑爽与胡彦斌恋情一曝光,网友串了一下时间表却发现事实或许不是如此。

  郑爽和张翰的分手宣言是去年6月正式发布的,网友通过郑爽的百度小号发现,2013年郑爽就已经关注胡彦斌,而且仅关注了他一个人。

14年2月14日情人节 胡彦斌与女友游洛杉矶环球影城14年2月14日情人节 胡彦斌与女友游洛杉矶环球影城
胡彦斌与疑似郑爽胡彦斌与疑似郑爽

  另外,有张翰的粉丝翻出网友“周琦老师”去年2月14日发的配图微博,微博中说:“今天环球影城偶遇这位和他女友。这姑娘那腿细的!”图片是胡彦斌和一位黑衣女性,疑似郑爽。

  此外,网友“娱乐圈幕后人”则爆料说:“郑爽、胡彦斌录制《古剑奇谭》插曲相识,3月相恋,此期间和张翰多次提出分手……张苦苦挽留最终于2014年6月宣布分手……”而实际上娜扎则表示两人是2014年8月才相识,12月24日决定在一起,似乎比郑爽和胡彦斌传绯闻还晚上了一些。

  这样精确计算的结果,无非就是想说,张翰都被认为出轨在先,而娜扎被认为是介入张翰和郑爽之间的“小三”,都很冤枉。

  在我看来,这事儿,谁先谁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爱了。不爱了,就分开。分开了,就得找下家。找到下家,也可以不爱,等到不爱了,还可以再找下家。就这么点事儿。

  毕竟,出轨只是对于已经结了婚而言的。像陶喆,像王迅,这是。而张翰、郑爽则与出轨无关。

  至于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冯洋 说的更好——在普通人身上很普通的事,一旦到了公众人物身上就一定要被放大被扭曲,很多人就是觉得一旦成为明星就一定要被发掘很多人渣的潜质,再按照他们的思路编撰之后,踏上舆论的高跟鞋,一定要把公众人物搞到焦头烂额直至身败名裂,说穿了,就是一种在粉丝数上的仇富情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郑爽 张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