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扒扒《仙3》主演生存现状

2015年10月26日09:4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让曾经的“歌幂党”惊呼活久见,同时也让不少网友怀念起《仙剑3》来,据悉,此前有爆料称两人因合作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地下恋情,后来遗憾分手。 

  如今,杨幂已经嫁给刘恺威,生下小糯米,为人妻为人母,而胡歌虽然事业高歌猛进,财富累积过亿,但是感情却仍然没有着落。如今时过境迁,再度引发了粉丝们对《仙剑3》的回忆。下面一床情书不妨借此机会来扒扒《仙剑3》中12大主演之生存现状吧。 

  1.景天之胡歌

  05年,胡歌凭借《仙剑》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之后凭借《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等剧获封“四大小生”之一,06年拍摄《射雕》时因车祸受伤,经历一年治疗才复出娱乐圈,而《仙剑3》便是他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该剧在地面频道和卫视播出后都获得超高的收视率,因此令他的事业重回高峰。 

  除了演戏外,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担纲制片人,同时又斥资500万投资“Fount”餐厅,2014年,胡歌以《生活启示录》《风中奇缘》《四十九日·祭》怒刷荧屏,今年,胡歌持续大势继续,以《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霸屏。出道10年,胡歌早已从青涩的“李逍遥”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当红小生,同时也是身价过亿的隐形富豪。

  2.徐长卿之霍建华

  《仙剑3》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令霍建华在内地走红,晋升为一线小生,2014年成功转型为出品人,制作并主演了《金玉良缘》,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收视爆棚,承包整个暑假荧屏,下半年持续发力,由他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而搭档刘诗诗的历史大剧《女医•明妃传》更未播先热,话题爆棚,纵观近几年的霍建华,可谓台前幕后双向发展,电视、电影全面开花,部部男主角,部部高收视,年年承包荧屏。

  3.唐雪见/夕瑶之杨幂

  2011年,一部清宫穿越剧《宫》令杨幂一夜爆红,随后以多部热播剧人气持续飙升,2014年,由她主演的《古剑奇谭》《小时代3》《分手大师》承包暑期档,也让她实现了人气三连跳,成为内地一线花旦,同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签约新人,实现了从影视圈生力军到老板的华丽转身,与此同时,她还与刘恺威结婚并且生下女儿小糯米,至此,28岁的她已爱情事业双丰收,堪称人生赢家,2015年,她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上映后获得4亿票房,而《我是证人》《翻译官》《怦然星动》等电影未播先热。

  4.龙葵之刘诗诗

  2011年,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一炮而红,随后又以《轩辕剑之天之痕》人气暴涨,自2012年始,她将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凭借《不二神探》《飞鱼服绣春刀》《深夜前的五分钟》备受好评,2013年与Angelababy、杨幂及倪妮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事业高飞的同时,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今年1月20日宣布与吴奇隆登记结婚。

  5.紫萱之唐嫣

  《仙剑3》被网友称之为唐嫣的巅峰美颜之作,同时这部戏也为她的事业带来了重大转机,之后她主演了《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轩辕剑》《金玉良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何以笙箫默》《盗墓笔记》《克拉恋人》等一系列的高收视电视剧,成为内地演艺圈当之无愧的男神收割机,在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颁奖盛典中,她凭借《金玉良缘》、《活色生香》、《何以笙箫默》三部热播剧入围四个不同类型的最佳女主角奖项,一人独揽了古装剧、近代剧、当代剧以及百强电视剧四个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可谓风光一时无两。

  6.重楼之黄志玮

  黄志玮2002年获得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冠军而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安室爱美惠》《蔷薇之恋》《仙剑3》《一起来看流星雨》《我可能不会爱你》《求爱365》等影视剧,目前主要以模特工作为主。

  7.许茂山之林子聪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成为TVB最年轻编剧,1999年加盟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任制作主任,并且从幕后转战台前,出演了《少林足球》《老鼠爱上猫》《功夫》《仙剑3》《长江七号》《隋唐英雄传》三十多部影视剧,与此同时,他还作为导演执导了《得闲饮茶》《大四喜》《超时空救兵》等电影。

  8.邪剑仙之刘家辉

  刘家辉曾为70年代初当红的邵氏武打影星,也是“刘家班”的头号小生,功夫代表作有《少林三十六房》《少林搭棚大师》《十八般武艺》等,80年代后期,香港功夫片衰落,刘家辉发展开始不顺,只能在影视剧里演配角或反派,2003年至2004年,受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之邀拍摄好莱坞动作电影《杀死比尔1》《杀死比尔2》,使其再被人们所关注,2011年因脑中风致右半身不遂而入院,历经3年多的治疗,身体虽然大有好转,但是想再度亮相荧屏,似乎已不太可能。

  9.云霆之袁弘 

  袁弘是内地演艺圈的优质小生,也是公认的古装王子,03年出道,代表作品有《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步步惊心》《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2015年5月初参加芒果台真人秀《真正男子汉》,5月20日,因忘记拉窗帘被拍到跟女演员张歆艺的甜蜜互动,两人地下恋情曝光。

  10.花楹之郭晓婷

  郭晓婷5岁开始拍戏,16岁时在《仙剑3》中扮演可爱且灵气十足的“小土豆”花楹成名,2011年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戏,毕业后加入唐人影视,先后参演了《步步惊心》《江淮依旧》《我们光荣的日子》《虎妈猫爸》等作品。

  11.火鬼王之韩晓

  火鬼王的扮演者韩晓毕业于北电,代表作品有《少年包青天3》《胭脂雪》《仙剑3》《大掌柜》《活佛济公3》等。

  12.何彦霓饰圣姑

  非专科出身的何彦霓因《仙剑3》一举成名,随后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宫锁心玉》《美人无泪》《射雕英雄传》等热播剧,因其生俱来的精致五官和端庄气质被誉为新生代“古典佳人”,2015年凭借在《封神英雄榜2》中饰演的马招娣一角人气大增,她的老公是凭借《新少林五祖》洪文定、《给爸爸的信》巩固等功夫童星角色走红的谢苗,2013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糖豆出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杨幂 仙剑奇侠传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