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为什么从万人迷变成万人嫌?

2015年11月13日18:58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盖盖

  双十一刚过,范玮琪就上热搜了。原因是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芒果台的双十一晚会上有台湾女艺人耍大牌被封杀,大家纷纷猜测就是范玮琪。

  ​看评论感觉网友们的反应有点大!​

  据“关八”的描述,其实是彩排当天范玮琪经纪团队和主办方沟通有误,导演组虽然向经纪人致歉并解释了当天的情况,但经纪人并不满意。第二天直播前的联排,艺人拒绝参加,说是让经纪人走位录视频带回去给范范熟悉,但导演组拒绝了,毕竟是这么大的直播晚会呀~一直到直播开始前3个半小时,艺人都没有出现,所以芒果台取消了范范的节目。

  现场也有观众指出,当天在歌单上看到了范玮琪的《如果的事》,但最后的晚会上没有这个。

  ​昨天范范和黑人出席活动时回应了这件事,范范表情很严肃:“可能因为工作人员沟通上的误会,我很遗憾无法登台演出。”黑人更是“用性命担保她绝对不可能耍大牌。“

  ​然而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范范微博下的评论很多是这样的:

  ​在我们的印象中,范范和黑人这一对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去年的时候,网络上还是铺天盖地的”有一种爱情叫黑人和范范“,经常能看到各种微博写他们的爱情,颇为感人。

  这娱乐圈的风向也变得太快了!所以范范黑人为什么会从万人迷变成万人嫌呢?

  故事还得从范范黑人上的那一期《康熙来了》说起。

  ​7月份的时候小S邀请好姐妹范范上节目,此前大家都知道她们俩的画风是这样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节目中小S开始控诉范范的“罪行”,简直分分钟要撕的节奏。

  小S说,好到要跟她穿连体裤的范范,在生完孩子后没有先告诉S姐妹,而是第一个告诉了吴佩慈。

  ​范范早产,S姐妹不想打扰她所以第二天才去医院,结果一推开门才发现范范在和别的姐妹谈笑风生。小S觉得很心寒,她们姐妹俩关心孕妇,第二天才去看望,还特意带了口罩。其他的姐妹看起来并没有很体谅孕妇啊~

  ​然后范范开了“妈妈聊天室”,里面没有S,却有一大堆新的人。


  ​当然,最让小S生气的一点是,小S让范范黑人当自己三个女儿的干爹干妈,因为S觉得他们是自己最爱的朋友,然而范范黑人的孩子,除了S,干妈名单还有很长……

  ​女生应该都很能理解小S的心情吧,明明是跟你好了14年的好闺蜜,突然就有了新的朋友还把你隔绝在外……而且在范范口中,似乎吴佩慈才是她的好友NO1。​​

  其实说起来,范范和吴佩慈认识,还是通过S姐妹。吴佩慈跟大S是高中同学,还坐前后桌。而黑人和大小S都是华冈艺校的,范范成了黑人女朋友之后,才加入这个圈子的。​

  除了提到跟吴佩慈的“恩怨”,这期节目还说了范范黑人形婚,黑人性取向的事……​


  现在看来这期节目有点刻意啊,不管是真撕还是假撕,反正这期《康熙》播完之后,黑人性取向、范玮琪黑历史都上了热搜。网友们扒出了张韶涵和范玮琪的往事。​

  以前大家都觉得范玮琪和张韶涵关系很好,一个公司,一起合唱歌曲,最著名的就是《如果的事》​​

  然而后来范范结婚没有邀请张韶涵,两人在微博上也是互相不搭理。关于两人为什么闹僵,网上的说法很多,比如有说范玮琪讽刺张韶涵没上过大学,也有说范玮琪让助理注册小号骂张韶涵,还有说范玮琪生日张韶涵送了她很贵的名牌包,但范玮琪转手就送了助理……​

  众说纷纭,微博上还出现了#范玮琪骂张韶涵#的话题,但黑人回应称“她(范范)从来没有骂过她(张韶涵),纯属造谣!”

  所以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大概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但也就是从此时开始,网友们开始指责范范“不会做人”“不想有这样的朋友”“很有心机”“太假”……还有粉丝爆料,在微博上被范范拉黑。​

  连带着也曝出了黑人的负面:​

  而对于黑人总是力挺范范,网友们也认为“做得太过就很假”​


  在今年大阅兵期间,网友们对范范的“嫌弃”达到了顶峰。阅兵当天明星们要么不发声,要么发微博祝福祖国,而范范还是一如既往地晒起了自己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这一举动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微博下一片骂声。当然也有很多网友为范范打抱不平,称不要搞“道德绑架”。​

  第二天范范发了一条道歉的微博回应网友们的指责:​

  但这个举动没有平息网友们的怒火,认为她的道歉微博语气太酸,态度不诚恳。​

  先不管这件事情谁是谁非,就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范范已经失去了曾经的追捧和人气。​​

  此后范范不管发什么、说什么,都有一大堆人黑,有很多人表示,“看她晒孩子都看厌了。”​

  看完上面这些,大概能明白为什么这次一件“耍大牌”的事,能引起如此大风浪了。

  如今范范和黑人的微博依旧每天晒晒娃,发发鸡汤,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他们有了成功的事业,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双胞胎儿子,也许正如她自己歌里所唱:“完美的事太少,不能什么都想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耍大牌 黑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