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在吐槽中享受最好的陪伴

2016年02月08日04:10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hello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一度吐槽春晚的时间!一边看一边吐槽还要一边抢红包,你们忙得过来吗?~

  ​​猴年春晚虽然少了大圣,但还是有很多熟悉的身影呢~

  一开场就看到英姿飒爽的佟掌柜和发了福的老白!

  ​距离《武林外传》已经十年了,沙溢已经结婚生子有了美满的家庭,闫妮也主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收获无数荣誉,但看到他们俩,第一反应还是当初的样子!

  ​闫妮旁边的妹子我看了半天才发现是刘雨欣!就是那个隐婚为渣男生女儿还被家暴出轨的明玉格格……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主持人阵容倒是没怎么变,朱军、朱涛、董卿、李思思,都是老面孔,然而看到撒贝宁和尼格买提的时候,瞬间出戏!

  特别是小撒,已经再也无法直视了好吗?

  ​因为小撒现在在我们眼中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总感觉他马上就要开口就要唱“兄弟今生两家姓,兄弟来生一个妈”……

  看完第一个语言节目,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今年是冯巩叔叔的第31次春晚了!每次他都很努力地把当年的流行词串起来,“颜值”“主要看气质”“机智如我”“吓死宝宝了”……一说一个溜,爸妈们都笑了,但我们却笑不出来,有点尴尬又有点心疼~

  冯巩叔叔真的老了,刻意地想要跨越那道代沟,其实只要一句“乡亲们我想死你们了”就够啦!

  紫薇格格这琴,一弹就是十八年!依旧很仙~

  这次林心如还是跟好闺蜜刘涛一起来的~她们俩是好闺蜜这事儿似乎很多人还不知道。

  两人的情谊是从2006年的《大理公主》开始的,后来又一起合作了《妈祖》《倾世皇妃》,虽然总是一个人演主角一个人反派,但戏外的情谊依旧很铁!这一点感觉很像高圆圆和贾静雯。

  ​前段时间林心如满40岁,刘涛也特地前去为好姐妹祝福,两个人的颜值还是那么高,果然闺蜜都是一起美吗?

  毕竟都曾爱过一个叫“表情包”的男人~

  “小燕子”赵薇也来了!此次她独唱了一首根据其家乡安徽民间故事改编的《六尺巷》,可为什么你们都只想看依萍b-box……

  话说TFboys三小只今晚也是实力圈粉呢!这腿长足足两米八!​

  这一个节目里充满了太多回忆!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小时候让我们哭成狗的雪娃娃,还有老了的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据说知道这些的人都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也是real心酸

  ​很多人都说,看到TFboys三个,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小虎队……这就是时代的变迁吧~

  娄艺潇今晚也收获了不少好评!

  但为何看到乔杉就感觉画面要污呢~

 

  ​蔡明和潘长江这一高一矮的经典组合还是让人白看不厌!小品内容也是热门的网购话题,然而道理我都懂,我就想问问,哪里能买到敬业福?

  春晚上最幸福的人一定是郭冬临!实力诠释“铁打的郭子,流水的嫂子”……

  ​不过有人一出场,所有的吐槽都能瞬间变成舔屏。对女性观众来说,等的就是他们!​

  不是唱歌而是来撩妹的宗主胡歌~

  妆容浮夸但唱得很真挚的杨洋~

  还有跟郭冬临长得一模一样的马天宇!(大误)

  ​在吃货的眼中,2016年春晚就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啦~

  有荤的:

  ​有素的:

  ​还有喝的:

  还能涮火锅!

  ​每桌上还贴心地给大家摆了葱~硬生生地把吃货们看饿了吧!

  虽然春晚总是伴随着吐槽,但能让一家老少坐在一起,笑呵呵地聊天看电视,还是只有春晚能做到吧!比晚会更重要的,是陪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吐槽 陪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