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2016猴年央视春晚的10宗“最”

2016年02月08日04:2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猴年春晚结束了,大家看了没有,感觉怎么样啊?一床情书看到微博网友对春晚的评论两极分化,有人吐槽简直无法看,但有人却觉得亮点还是挺多的~~一床情书下面不妨来扒一扒春晚的10宗最吧? 

  1.最尴尬

  猴年春晚开场歌舞由闫妮、沙溢、蔡国庆、刘雨欣、林依轮等明星带来的《春到福来》,众星们不但载歌载舞,中间还穿插了一段rap,但是歌词却让网友纷纷看傻眼,有网友留言道:“这个rap我给0分。”“这歌词尴尬症又犯了。” 

  九三阅兵威武震撼,三个必胜赢得全球喝彩;反腐倡廉,民心所向,党风政风社风清风满怀;合作共赢,收获满载,中国足迹跨越五洲四海; 

  北京冬奥,成功申办,一带一路蓝图无限精彩;人民币入了篮进入了前排;超级计算机蝉联世界六连冠,再接再厉速度越来越快; 

  浩瀚宇宙我们来访,暗物质探测卫星飞向天外;青蒿素方剂,中医学瑰宝,屠呦呦登上了诺贝尔奖台;

  2.最不上心

  如同往年一样,今年的春晚又被网友指责抄袭和假唱,先是沙宝亮和吉克隽逸演唱的《快乐想念》居然全盘抄袭alin(黄丽玲)在《我是歌手3》的编曲,于是乎有网友表示,与其这样,为们什么不叫我们alin来唱呢?!! 

  还有胡歌和许茹芸合唱的《相亲相爱》被指假唱,有网友表示:老干部,麻烦你对嘴型也上点心,好吗?!

  3.最暖心

  佟铁鑫杨洋合唱《父子》,感动了万千网友,而杨洋更动情落泪,有网友留言称,杨洋,别哭,我来帮你擦干眼泪~~

  4.最惊艳

  猴年春晚最惊艳最美腻的歌舞就是非林心如、梁咏琪、刘涛合作的《山水中国美》莫属,美人,美景,美歌~~

  5.最萌萌哒

  春晚直播没多久,主持人撒贝宁头顶俩发髻,如同萌萌哒的“哪吒”截图就被网友疯狂转发,在网友们的截图中,由于错位的原因,撒贝宁背后的女舞蹈演员的两个发髻恰好出现在他头上,使得他秒变“哪吒”。“那是撒贝妮”“哪吒你不闹海跑春晚上搞啥子。”

  6.最吸晴

  TFBOYS三小只身穿喜庆红装登台,帅得不要不要的,而齐刷刷的大长腿:“跟着我左腿、右腿一个慢动作。”一床情书默默的心疼绿泡泡啊~~

  7.最东北风

  西安会场主持人朱迅身上穿得啥,定晴一看,妈呀,这不是张馨予去年在戛纳红毯时“一战成名”的东北大花裙吗,有网友吐槽:“确定不是东北分会场?”“东北大花,你值得拥有。”

  8.最坚持

  哎玛,“笑脸哥”今年又出现在春晚的观众席中了!一身红色喜庆的西装好打眼啊!除了冯巩和那首《难忘今宵》,“笑脸哥”就是春晚最牛的“钉子户”了:“哪天笑脸哥不在了微博上估计又是一阵感叹岁月吧”“这是见证他成长的轨迹啊”“关键是这么多年了他一直坚持笑的如此开心”

  9.最纠结

  林心如二度登上春晚,和刘涛、梁咏琪合作《山水中国美》,有网友们拿她和梁咏琪开刷:“紫薇还是那个紫薇,永琪却变成姓梁的了。”与此同时,因为林心如和刘涛俩人曾先后出演过《还珠格格》系列,一个在剧中扮演紫薇格格,一个则扮演慕沙,两人都曾苦恋过尔康,如今两人在春晚舞台上同框,引发网友脑洞大开:“林心如和刘涛的相同之处:都曾爱过表情包里的男人。”

  10.最欢脱

  看春晚最欢脱的事莫过于看微博上的一众段子手们的吐槽,随便截几条,都会笑到你喷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十宗最 扒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