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恋爱!扒《宫锁心玉》主演现状

2016年02月18日10:2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于上海甜蜜同居共度春节的照片,成功坐实了两人的恋情,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观众熟悉冯绍峰缘自于正的穿越剧《宫锁心玉》,这部神剧让冯绍峰一夜成名,更捧红了杨幂、佟丽娅、何晟铭等人,甚至连剧中的龙套袁姗姗都因为这部戏受到于正的青睐,将她捧成了当今的人气花旦。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剧中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1.杨幂 饰 洛晴川/花影

  童年出道的杨幂因《宫锁心玉》中古灵精怪的洛晴川一角爆红,成为内地的一线花旦,2014年初与刘恺威结婚,同年6月生下女儿升级为辣妈,近两年以《古剑奇谭》、《小时代》系列、《何以笙箫默》、《我是证人》等影视作品成功霸屏,如今除了台前拍戏,她还成立工作室投资影视剧。

  2.冯绍峰 饰 爱新觉罗·胤禩(八阿哥)

  冯绍峰凭借《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一角成为大热男神,而他和杨幂也被誉为最佳荧屏CP,之后冯绍峰佳作不断,大小银幕通杀,目前正在热播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票房一路飘红,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未播先热,近日更被拍到跟年轻18岁的新晋星女郎相恋同居,可谓开年见喜,三喜临门。

  3.刘雪华 饰 德妃

  刘雪华早年凭借琼瑶系列剧红透半边天,如今虽年过半百,仍坚守在娱乐圈一线,演技精湛,为人和善,钟意提携晚辈,深受圈内人爱戴,1999年与知名编剧邓育昆结婚,婚后过着幸福甜蜜的二人世界,然而2011年邓育昆却意外坠楼身亡,留给刘雪华一生的伤痛。

  4.何晟铭 饰 爱新觉罗·胤禛(四阿哥)

  何晟铭早年以演唱团体歌手身份出道,后转战影视圈,凭借《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倾城绝恋》等多部电视剧成为人气小生,演技深受业内人士称赞。

  5.佟丽娅 饰 年素言

  《宫锁心玉》令籍籍无名的佟丽娅一夜成名,之后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女主角“沈冰”走红,2014年与知名演员、导演陈思诚结为夫妻,之后开起了夫妻店,合作了数部电影,今年1月30日佟丽娅生下儿子。

  6.邵美琪 饰 良妃/赫舍里皇后

  邵美琪曾是TVB红极一时的花旦,近年来虽然多以配角出现在戏里,但演技精湛,人品艺德有口皆碑,2008年与小9岁的男星施祖男相恋,因无法忍受男方屡次出轨而于2015年分手。

  7.郭羡妮 饰 僖嫔

  《宫锁心玉》促成了郭羡妮和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的一段美好姻缘,2012年生下女儿Kylie,近几年郭羡妮减少拍片量,主要以照顾家庭为主,最新作品是老公朱少杰执导的年代商战戏《金玉瑶》。

  8.汤镇业 饰 爱新觉罗·玄烨(康熙皇帝)

  无线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于90年代末转战内地经商,不但创办了影视公司,更涉足餐饮业,同时还娶了内地太太,生了双胞胎女儿,拍戏则成了他的副业和兴趣,《宫锁心玉》中的康熙皇帝让他再度火了一把,最新作品是《仙侠剑》。

  9.徐麒雯 饰 金枝

  徐麒雯毕为于上戏,与胡歌、袁弘、韩雪是同班同学,先后拍摄了《飞刀又见飞刀》《新还君明珠》《乱世佳人》《刘海砍樵》等剧,2002年与冯绍峰因戏结缘发展成情侣,2006年分手升级为朋友,《宫锁心玉》是两人分手后首次同台。

  10.宗峰岩 饰 爱新觉罗·胤礽(太子)

  宗峰岩是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之一,代表作品有:《天涯明月刀》中的燕南飞、《笑傲江湖》中魔教日月神教长老曲洋、《古剑奇谭》中的掌教真人、《天龙八部》中的慕容复,《神雕侠侣》中欧阳峰,而在即将热播的《青云志》里扮演曾叔常。

  11.马文龙 饰 爱新觉罗·胤禟(九阿哥)

  《宫锁心玉》是马文龙的成名作,之后参演了《怒海雄心》《美人如画》《古剑奇谭》《少年四大名捕》等多部热播剧,外形俊朗,演技不俗,深受观众喜爱。

  12.吕佳容 饰 翡翠

  吕佳容的代表作品有《黛玉传》中风情万种的秦可卿,《美人天下》中英气逼人的玉麒麟,《陆贞传奇》中阴险狠毒的越国夫人,《笑傲江湖》中搞怪活泼的蓝凤凰等,84年出生的她虽年纪轻轻,却多次驾驭成熟的角色,于内地影视圈像她的这样年轻的演技派女星不多。

  13.茅子俊 饰 爱新觉罗·胤祯(十四阿哥)

  茅子俊是林心如工作室力捧的小生,代表作有《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倾世皇妃》《红酒俏佳人》《少年四大名捕》《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等,俊美帅气的外形和张力十足的演技备受电视剧导演的青睐。

  14.袁姗姗 饰 雪珍

  2011年,跑了好几年龙套的袁姗姗经前辈刘雪华推荐进入《宫锁心玉》剧组,客串了雪珍一角,之后签约于正工作室获力捧,凭借《王的女人》《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宫锁连城》《爱在春天》等剧成为当下演艺圈的人气花旦和励志女神。

  15.吕一 饰银霜

  吕一04年正式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天外飞仙》《雪在烧》《新一剪梅》《爸爸别走》《后宫》《X女特工》《真爱惹麻烦》《平凡的世界》等,今年1月25日与相恋多年的男演员钱泳辰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 杨幂 袁姗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