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前妻近照曝光气质出众不输黄圣依

2016年03月04日10:05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作为明星,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因此更要起到表率作用,多贡献点“正能量”,不作死不会死,一旦留下了“劣迹”洗白可就难了。

  每年娱乐圈都会发生很多事,正面的或是负面的,为了赚曝光抢头条忙得不亦乐乎,在2015年里话题明星也不少,其中黄圣依和杨子应该算比较受关注的一对了。

  从出道时《红苹果乐园》里的女配角,到后来拍摄周星驰的《功夫》成为“星女郎”,《天仙配》里的“七仙女”,《碧血剑》里的”温青青“,《白蛇传说》里的”白素贞“,虽然很多人对她的演技有诟病,但不妨碍黄圣依跻身当红花旦的行列越来越火。

  说到黄圣依,有一个名字无法避讳,就是杨子。曾几何时,他们是事业上的好拍档,也是”绯闻情侣“,关于他们的传闻和非议满天飞,直到去年两人已婚生子公诸于众。作为一个事业上升期的女明星,公开自己的婚姻的确是挺艰难的,所以黄圣依这些年来的沉默不言就可以理解了。

  公开关系之前,黄圣依和杨子一直背负着网友们的骂名,公开了可以大大方方的秀恩爱,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事物都是两面的,明星在享受光环和掌声名利双收之外,承受外界的评判甚至是指责也是必须面对的代价。

  在黄圣依和杨子这段感情里,还有一个人不能忽视,就是杨子的前妻陶虹。

  在去年杨子和黄圣依公开婚姻关系之前,陶虹身上一直被媒体贴着杨子”正牌夫人“的标签,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和感受一直隐瞒离婚的事实,而且也顾及了杨子的公众形象,因此被媒体网友称为”中国好前妻“。

  杨子成名之后,陶虹也出现在公众视野,她是复旦大学毕业的才女,也在巨力集团扮演了十分重要的地位,学历高相貌出众又有经商能力,绝对算是商界的”白富美“了。多年来陶虹一直和女儿杨海润生活在加拿大,除了负责巨力北美市场的开拓之外,还要照顾女儿的学习和生活。下面一起看一下杨子前妻陶虹的近照吧。

  杨子前妻陶虹虽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是容貌气质都不俗,和黄圣依比也一点不逊色

  杨子的女儿杨海润今年13岁了,不但遗传了妈妈的漂亮,还会多种乐器很有音乐天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陶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