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多年的刘亦菲一直是那个神仙姐姐

2016年03月04日10:21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2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刘亦菲上热搜了,话说神仙姐姐向来低调,这次突然空降热搜让人有点意外,大多数网友都觉得糊里糊涂。其实,刘亦菲之所以上热搜,只不过是因为在微博发了一张劈叉照而已。

  晒自拍这事几乎每个明星都干过,一来是一种轻松愉悦的放松方式,二来也是出于维护人气的必要。但像刘亦菲这样随随便便发一张自拍就能上热搜的情况却并不多见,而且这张照片还很模糊,传递出来的信息量也很稀松平常,难怪有网友感叹不已:“神仙姐姐就是不一样,随随便便发张照片都能掀起一场风暴。”

  刘亦菲因为长相清纯美丽,刚一出道便即成名,当年《金粉世家》里面的白秀珠就很惊艳,接下来的《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三部电视剧奠定了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称号。十年时间弹指而过,刘亦菲已是奔三的年纪,可在粉丝网友的心目中,刘亦菲还是那个清纯动人的神仙姐姐。

  说实话,刘亦菲近年来的变化也是蛮大的,《新倩女幽魂》开始,刘亦菲接拍了一些尺度较大的电影,有吻戏激情戏乃至裸戏,突破了“往日”玉女形象,一度被指摘沦为“欲女”。再者,就形象而言,毕竟过去了这么多年,刘亦菲成熟妩媚了不少。对于刘亦菲的这种变化,表现最浓烈的应该是《第三种爱情》里的扮相了,刘亦菲饰演的职场女青年精明干练,成熟妩媚,浑身上下透出一股知性的美感和诱惑。

  作为一个大明星,刘亦菲算是非常低调,每次爆料出的新闻都是媒体抓拍,无非是她在拍摄新的作品或者是逛街旅游时流露出的一些照片之类。这些尽管不是很劲爆的新闻,每次流出还是会让其粉丝们好一阵兴奋,禁不住感叹道:“哇,我们的神仙姐姐真美!”其实,刘亦菲晒自拍的频率也算比较高,会时不时地分享一些作品动态,生活趣事、感悟等等和粉丝共享。每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刘亦菲,或清秀,或甜美,或慵懒,尽管自拍的技术似乎并不那么高明,但人气却是从来都没有低过。

  而这次的自拍稍稍有那么点不一样,有点委屈的味道,却又有一丝狂野,瞬间就撩动了粉丝网友的心绪,点赞评论又转发,将刘亦菲推上了热搜榜首的位置,顺带着她的作品,她的感情生活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

  刘亦菲的作品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不算多不算少,但每次都大制作,一出手就能惊起一片鸥鹭。而其感情生活却如同其为人一样低调,和宋承宪恋爱也是媒体曝光,其本人一直未作出回应。对此,网友的心态则是由当初的不理解、伤心、激越,到如今的看淡直至送上祝福,随着时间的推移终究是发生了些变化。

  因为,不管刘亦菲形象如何变化,美了那么多年的刘亦菲始终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就算只是为了当年那惊鸿一瞥,也会有很多人把对她的那份喜爱一直延续下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神仙姐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