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找个尊重她又爱她的男人为何这么难

2016年10月31日10:35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阿娇近期参加马东主持的《饭局》访谈,在聊到了“爱情”这个甜蜜的话题时,本以为阿娇会像少女时期一样对爱情充满期待,没想到她言语之间却透出了对爱情的无力。

  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阿娇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就结婚,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心里也早有标准——要尊重她、爱他,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今年35岁的阿娇似乎剩女危机意识越来越强烈了。早前,她参加某电视访谈,笑谈自己的基因应该还不错,所以希望可以找个男友然后结婚生子。

  为了尽快找到另一半,阿娇还公开征婚:“大家赶快来追我,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价值观相近以及思想成熟,年纪小无所谓。”有网友回应:“阿娇姐姐,就是你愿意嫁,我也不敢娶你啊!”为什么颜值超高的阿娇至今还找不到心爱的男人?

  ​看看阿娇对未来老公的要求,那就是要“尊重她”。为什么她要强调这一点呢?

  地球人都知道,2008年2月的那场“艳照门”风波,让阿娇的玉女形象跌倒了低谷。渣男陈冠希是阿娇的前男友,热恋期间拍拍亲密的照片保存下来,作为两人将来的回忆,本来是很好的事情,错就错在陈冠希太没有责任心了,把这么私密私密的影像没有保存下来,随意放在电脑里,在维修电脑时,私照泄露,在网上随意的传播。

  ​随着“艳照”爆发传播,阿娇也曾一度生出自杀的念想。哪个女人愿意让自己的私密照片在网上这样的传播?在“艳照门”之前,阿娇可是香港一众宅男的“梦中女神”,不仅被评为“香港面孔最精致”的女星,传闻,陈冠希甚至因为和余文乐争阿娇而在某颁奖礼后台大打出手。“艳照门”过后,阿娇的玉女形象一去不复返了,演艺事业也跌倒了冰点,不敢出门,整天呆在家里以泪洗面。

  阿娇有今天的结局,一切都是陈冠希给祸害的。如果她的前男友不是陈冠希,如果陈冠希不拍那些照片,阿娇这样高颜值的女人一定会嫁入豪门的。

  据说,2010年,房祖名喜欢上阿娇,两人私下偷偷恋爱,成龙表示不反对,可是林凤娇知道后就痛骂了房祖名,必须离开阿娇。其实也对,受封建教育严重的中国家长,一般都不会接纳阿娇这样儿媳妇。一个女人,你谈再多的男友都没关系,千万不能让自己的私密照泄露,那将祸害自己一辈子。阿娇至今难嫁,都是陈冠希害的,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陈冠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