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新生军训照为何走红网络(图)

2014年09月05日10:32   娱乐专栏  作者:三峡在线   我有话说

  作者:三峡在线

  9月1日,中戏迎来了一批新生军训,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同班男女生的军训照。照片中,新生们都穿着迷彩服,男生个个活力十足,非常帅气,而女生披肩长发,五官清秀,皮肤白皙,不失俏皮又漂亮大方。

  照片曝光后,引来众微博网友的围观,纷纷留言称赞“养眼!”有网友调侃称:“我当年以为大家穿军训服都是一样丑,现在才明白……不关衣服的事啊!”更有网友惊叹称:“画风太美!”但也有网友吐槽,称:“脸一个牌子买来的吗?”“脸盲症彻底恶化”。


















 中戏新生军训照走红网络

  那么,中戏新生军训照缘何走红网络?三峡在线不妨来为大家揭密一下个中原因吧:

  首先,中戏本身就是一个出俊男靓女的地方,每年艺考,中戏的面试考场现场总有人曝光一些帅哥美女照片,人们给予足够的关注也很自然。从他们还没有进入中戏开始,人们的镜头就早已对准了他们。

  其次,全国大学都差不多在这个时间刚开了,随之而来的都是军训。今天,三峡在线所在的三峡大学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下周他们也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大家都在军训的时候,以往网络中都是一些传统的军训照片,很少有人发帅哥美女军训的照片,今天,如此海量的帅哥美女以军训装束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吸引人们的眼球是一种必然。毕竟,这是军训中的亮点。

  最后一点,就是人们怀疑的态度与质疑的精神也让这些俊男靓女成为被吐槽的对象。几乎都是一样的长相,人们不禁要开始怀疑这些帅哥美女们是不是曾经整过容?各种质疑、求证之声不绝于耳,三峡在线个人认为,这也变相地推波助澜,让他们在网络更加走红。

  总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中戏、新生、军训这几个词叠加在一起的时候,走红注定就是一种必然。我以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戏军训照 军花 中戏新生 中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