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安静地做刘翔娇妻不行吗?

2014年09月10日15:12   娱乐专栏  作者:纳兰惊梦   我有话说

  纳兰惊梦/文

  只因成为了飞人刘翔口中那个最爱的她,葛天的名字在短时间内家喻户晓,甚至有可能达到了她作为演员也永远达不到的知名度。在此之前,已经有过影视作品的新“翔嫂”甚至还没有自己的百度百科词条,百度指数中也没有把她作为关键词收录,但仅仅也许不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她的恋爱史,家庭环境,疑似整容等过往都被一一八卦,甚至连其母亲汤玲玲年轻时参加了山东省第一支模特队并任队长的旧照都被挖了出来。网友们对于新“翔嫂”的关注,到了巨细靡遗甚至有些恐怖的地步。

  有网友是调皮的,在祝福刘翔幸福的时候调侃“冬日娜怎么办”;有网友是可爱的,大呼“男神都娶了粉丝,秀贤欧巴你怎么还不来”;但也有网友就没有那么善良,冷嘲热讽蜚语流言满屏。诚然,对于刘翔,大多数人对于他感情复杂。曾经他是万千宠爱的世界飞人,媒体追捧的宠儿;曾经他被骂作欺世盗名的罪人,无数网友唾弃的骗子。在不长不短的职业生涯中,他也已经品味够了从登上世界之巅到坠落谷底的人生百态。而至于葛天,在此之前绝大多数人都不曾有听说过,又怎么能因只言片语而对她下评价呢?婚姻只是两个人和两个家庭的事而已,至少至少从刘翔的父母对于他们的儿媳妇很满意,这样不就够了吗?

  据葛天的经纪人透露,葛天已决定今后不再演戏,一心一意守在刘翔身边。没有借结婚炒作一把作品,结婚之后选择离开名利场。就凭这两点,葛天的转身就显得异常漂亮。斯人如愿,就让纳兰发声一句比比逼格更有逼格的呼吁:就让她安静的做一个叫“刘翔妻子”的职业吧。

  (请关注纳兰惊梦的微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娇妻 刘翔结婚 葛天 刘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