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李杏福!胡杏儿千万婚礼豪而不土

2015年12月30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1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查小欣

  祝李杏福!胡杏儿、李乘德从两人名字中各取一字作为婚礼的主题,送给亲友的嫁女礼饼都附有烫金字的“祝李杏福”四字。

  婚礼被誉为千万婚礼,因排场十足,单是新郎接新娘,已有23名兄弟团随行,阵容庞大,新郎更出动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和宝马等9部名车接新娘,在全港最高的酒店摆下56围喜宴,场地布置、送给宾客的回礼、新娘子的绣金裙褂王、婚纱、晚装及钻饰、送赠在酒店外的传媒的鲍鱼牛肉盒饭、全场香槟红白酒等,虽豪却不土,是个时尚、有爱、有品位的婚礼。

  胡杏儿事事亲力亲为,婚礼前两天她还发消息来确定我会否出席,相信是在编排座位。请客最大的学问及最叫主人家头痛的,就是安排谁跟谁同台,当中要清楚各人的恩怨情仇,例如周丽淇与我同台,旧爱郑嘉颖与女友陈凯琳赴宴就不会被编与我们同坐。为了婚礼的琐碎但重要的细节,胡杏儿两晚没睡,但人逢喜事,婚礼上神釆飞扬,艳光照人,是爱情的魔力。

  婚宴的嘉宾份量,反映主人家的人脉和人缘,甚至有辟谣作用。之前传出因胡杏儿不与娘家TVB续约,以致关系变差,但当晚所见,TVB不少高层、台前幕后都盛装出席,谣言不攻自破,此外圈中好友、新公司老板同事都有出席,比台庆更热闹。

  致辞时刻最见内涵真章。一对新人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新郎Philip主要用英文发言,无需手执讲稿,更觉真诚。新郎发言有条不紊、口齿伶俐、一表人才、大方得体、气场大,怪不得只拍拖一年便成功俘虏杏儿。

  新郎是客家人,胡杏儿尽客家媳妇本份,学好客家话致词,全程不用看讲稿,必是经过苦练,这样一番心意,比起千言万语更令人感动。我虽听不懂,但凭语音可猜到她是向台下夫家长辈承诺会努力生宝宝,逗得夫家很开心,磨合得如鱼得水。

  婚宴有两个特点:没有小孩和鱼翅。

  两人在喜贴上印有温馨提示,晚宴是“childfree”(不招待孩子),父母们不用赶着带孩子们回家睡觉,可以专心享受晚宴,加上现场星光熠熠,小孩可能纷纷要求合照,场面会难控制,可见胡杏儿和Philip考虑周详。

  婚宴菜单名贵,却没有香港人摆婚宴传统的鱼翅,不是吝啬请不起,而是十分接地气。因近年各界呼吁,为保护濒临绝种的鲨鱼,停吃鱼翅,不少婚宴都不吃鱼翅。胡杏儿和Philip亦用行动响应,搞个环保婚礼。

  胡杏儿今年八月创业开设婚纱店,她到欧洲去拍的婚纱照,展示了多款自家品牌的婚纱。婚宴上穿的皇后式隆重婚纱及几款晚装,也是自家品牌,因利乘便,做了个大型宣传。

  2015是胡杏儿重要的一年,事业上有新里程碑,离开效力多年的TVB,转签新公司向外发展,又投资创业开婚纱店;感情方面更是大丰收,遇上MRRight,甜蜜成为人妻,婚礼后将放假两个多月,投入二人世界;下一站应是做妈妈,不妨多开一家孕妇装及宝宝用品专卖店,提供由婚纱到生宝宝一条龙服务,自任最佳代言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千万婚礼 豪而不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