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调侃张檬身高体重

2015年04月01日02:3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李光洁、张檬主演的家庭剧《百炼成爹》举行见面会。身材娇小的张檬被李光洁调侃“个子太矮”,她不服气地声称自己也有独特的魅力。

  《百炼成爹》由刘国权自编自导,李光洁饰演的钱途是一个主持人,但打拼多年仍未成功,妻儿也离他远去。张檬饰演的吴靓则是一个官二代,从小被父亲宠溺,有些嚣张跋扈。故事开始她便被男友甩了,但她发现自己怀孕了。钱途与吴靓不打不相识,二人各取所需,登记假结婚,但相处过程中却产生了真感情。

  李光洁与张檬的身高相差很多,说起身高,张檬委屈地说:“连群众演员走过去,李光洁都要说我比人家矮。”该剧在北京拍摄时正好赶上大风天,张檬笑言:“一股大风刮过来,我差点被吹走,李光洁私底下拜托我多吃点,增加体重。”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

文章关键词: 李光洁张檬身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