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三拓旗123戏剧季剧目-《飞要爱》

2012年11月14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飞要爱》海报 《飞要爱》海报

  剧目时长:85分钟

  剧情简介:

  一架载满精英的航班,三段意外的情缘邂逅,从此旅程不在单调,精彩渐渐拉开

  曾经的夫妻意外相遇,他们各自有了自己的新欢,然而,一切并不那么简单,尘封的记忆重新开启,所谓的放下只是传说,原来爱依然存在,分手只因他们爱无能。

  “剩”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精英加入剩的行列,既然王老五可以有钻石的,孙二娘当然也可以白金的,什么?什么是白金?白金就是白领中的精英。她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外企高管,天之骄女,条件优越,追求者成群,然而她却是一个“剩女”,白金的,纯度24K的“白金剩女”;她虽然条件好,可在母亲眼里仍是个至今没有嫁出去的老姑娘,这一切只因为她爱无能。于是航班也成为她脱剩的舞台。

  一对非常要好的男女同事,没有青梅却胜似竹马,蓝颜真的只是知己吗?男女之间真的有纯真的友谊吗?一场意外的事件让这些都真相大白,常年的贴身追随,细致呵护,原来爱情才是动力的源泉,然而“我爱你”却一直难以开口,只因他们爱无能。

  编导的话:

  当婚姻走向结束的时候,爱依然延续着,只是我们不知道如何面对,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么错与对又有什么关系呢?剩女还是圣女,主要是看从谁的角度来看,如果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就是“圣女”,如果从别人的角度来看就是“剩女”,我们在追求“剩”与“圣”的过程中?往往自己的家人最是着急,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从没想过幸福却是在这一刻应运而生了?我希望把这些问题放在一架上万英尺高空的客机上来思考,希望用一个特殊的事情,将问题推到极致的时候,才突然发现其实生活中想不通的问题这个时候突然变得很简单了。

  观演关键词

  煽情:当婚姻走向结束的时候,爱依然延续着,只是我们不知道如何面对,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么错与对又有什么关系呢?

  幽默:剩女还是圣女,主要是看从谁的角度来看,如果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就是“圣女”,如果从别人的角度来看就是“剩女”,我们在追求“剩”与“圣”的过程中,往往自己的家人最是着急。

  疯狂: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从没想过幸福却是在这一刻应运而生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