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葛优进驻《天下无贼》 主要戏份天祝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9 西部商报


葛优给影迷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实习记者颜灵)在《天下无贼》剧中与李冰冰演对手戏的葛优于昨日下午3时50分抵达兰州。身穿蓝色休闲牛仔衣、头戴白色棒球帽、一脸笑容的葛优亲切地与兰州影迷进行交流,并与她们亲密合影留念。葛优在到达兰州后,因长途劳顿,先在八一宾馆稍事休息,晚间8时许乘坐一辆白色金杯车前往夏河与剧组汇合。

  等大腕

  火车站守候3小时

  记者为了迎接《贼》剧重要成员葛优,昨日下午1时许就早早赶到兰州火车站。经站台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从北京抵兰的车次共有三趟。在记者苦苦守候了近3个多小时后,葛优乘坐的火车终于进站了。

  蓦然回首

  他从站台走来

  记者一路小跑进入站台后发现三号站台门已经关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乘客已经全部离去,听到此消息后记者准备返回继续等待,就在此时记者突然在人群稀少的站台上发现一群乘客朝通道走来,人群簇拥着一位身穿蓝色休闲牛仔衣、头戴黑色棒球帽、一脸笑容的人,看起来有点面熟,仔细一看原来他正是记者苦苦等待的葛优。

  签名合影

  葛优真的随和

  当记者与葛优擦肩而过时,记者失声叫道“葛优”,正与随行人员及影迷一同走出站台的葛优突然止步并回头一笑,记者乘机上前采访他。记者了解到,葛优此次是第一次来兰州,也是第一次到夏河拍片。当记者向葛优提出合影留念的要求后,他欣然同意,并留下了亲笔签名。随后,葛优在剧组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匆匆登上了早已等候的白色金杯车离开火车站。当金杯车缓缓使出停车场时,坐在车内最后一排的葛优仍然打开车窗向记者和影迷不住地挥手。

  旅途劳顿

  八一宾馆睡了一大觉

  因长途劳顿,葛优先到八一宾馆稍作休息。据宾馆工作人员介绍,葛优下车后简单洗嗽了一番,即在为他准备的房间一觉睡到晚上7时许,后乘金杯车向夏河进发。

  《天下无贼》22日离开夏河

  葛优主要戏份天祝拍摄

  昨日,记者从《天下无贼》剧组获悉,剧组将于本月22日结束在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甘加等地的拍摄,前往甘肃天祝继续进行外景拍摄,刘德华因为档期原因,很有可能在夏河的拍摄结束后暂时离开剧组。而葛优在剧中的戏份则主要集中在天祝。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天下无贼》的主要戏份集中在北京拍摄,在甘肃的拍摄主要以外景为主。虽然葛优是《天下无贼》中的主要演员,但他在剧中的主要戏份基本上集中在天祝,届时傅彪也将抵达天祝与剧组会合。同时,剧组还有可能前往敦煌进行一些拍摄。(李鹏、苏雪苗)

《天下无贼》李冰冰正式对刘德华“下手”(图)

9时许,随着冯小刚的一声“开始”后,李冰冰正式对刘德华“下手”。在庄严的庙宇前,近百位前来朝拜的信徒,跪拜在辩经堂前,一些外国游客拿着照相机不断拍摄着神圣的寺庙和虔诚的信徒,刘德华手中也拿着一个微型摄象机不断地记录着这一切……

剧组兵分两路补拍镜头 “贼公贼婆”正式开偷

在现场看到,几位副导演正在忙碌地看镜头、指挥群众演员如何转动贡唐宝塔前的“经轮”。 只见在夏河县城一家电影院前面,已经临时搭起了卖衣服的小摊、停车场以及卖菜的三轮车停放成堆的摩托车,把平日里门可罗雀的旧广场装扮的热火朝天……

《贼》花絮:刘德华餐谱曝光 群众演员工资40

只见负责天王“御膳”的几位尼玛村工作人员,从依维柯上拎下好几个层装的保温饭桶,快步走向刘德华所在的那辆休息车。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天王刘德华午餐的菜谱为:菜花炒肉、红烧茄子、鸡蛋青椒炒木耳。喝的是拌有油菜的紫菜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