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IMAX3D《太极1》:期待续集

2012年10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1》影片展现形式别出心裁 《太极1》影片展现形式别出心裁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微博]导演、陈国富监制的《太极1》正在热映,9月28日, 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组织网友观看IMAX-3D版《太极1》,网友对于这部融入了游戏元素的功夫片给予了较高评价,给出了82.4分的综合分,并且表示期待续集。

  【本期网友25岁以上75%,25岁以下25% 男性网友50%,女性网友50%】

  3D+IMAX效果获得好评

  网友“爱摸耳朵的vera”给出了80分,“IMAX+3d真心很爽,不得不提这是我看过3d效果最好的一部国产片,幽默有内容,可观性较强。帅哥美女也很养眼。新鲜元素贯穿全片,默片,切水果,游戏,漫画……但观片回想,情节过于简单,尤其是感情处理太仓促,全片似乎毫无真情。p.s:唐钰小宝真是不像坏蛋呀。”

  为电影打了70分的“扑克菲”说,“算是有诚意的商业片,有帅哥美女、演技派的绿叶、众多得奖的武术高手,配以各种小清新或恶搞的画外音、动画设计……有新意小招数不断,但看完后印象最深的是那句“什么情况”!70分里有10分是IMAX贡献,看3D确实给力,期待下部更多帅哥的出场!”

  续集更受网友期待

  网友“豪斯没拐杖”也为电影打了80分,“片子卡通游戏式的快节奏设定很符合看美剧、玩游戏的年轻人,片子里能看到很多以往功夫片的影子,但有带有新锐导演的想法,功夫对战工业时代?黄飞鸿没有解决的问题,怪咖能解决吗?起码上半部没有看到怎么解决。能看到冯导演对未来武侠片的野心。”

  尽管为电影打了90分,但网友“angelgreat”还是说,“冯德伦不厚道,明明是一次可以结束的片子截成了两部,在剧情发展的高潮戛然而止,吊足了胃口。至于电影本身但是不错的片子,首先是各种名人加武术宗师跑龙套。背景部分有看看电影的感觉,特效,武术,音乐,可圈可点,剧情部分就不剧透了,连贯性好。”

  陈家沟抗拆迁漫画书

  网友“哈利波特罗”打了75分,“明星打酱油,屌丝逆袭,剧情弱靠3D撑,什么情况?陈家沟抗拆迁的一部漫画书,为啥现在铁道部各种豆腐渣原来以前修建铁路的利器TROY被毁掉了,看完回家吃饭,太极2我知道讲啥!”

  网友“米糕兔兔-安安”说,“什么情况?天赋奇才憨小子在陈家沟打通关、对阵钢铁大怪物,以求习得陈家拳,影片开场的默片、贯穿的漫画、剧中的游戏关卡、满场的明星大腕,看起来像是豪华阵容的电脑游戏真人版,故事内容不算新颖,胜在展现形式别出心裁,很热闹的一部戏,IMAX视觉效果没的说。”(JZB/文)

  更多评论请查看作业汇总《太极1》免费观影作业汇总【综合分数:82.4分】

  其他相关:【围脖观影团NO.140】《太极1》观影现场网友SHOW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