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太极2》:震撼远超第一部

2012年10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很多网友都用“惊喜”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太极2》很多网友都用“惊喜”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微博]执导,冯绍峰[微博]、angela baby 、彭于晏[微博]等主演的搞笑动作电影《太极2》开始公映。日前,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观影后,给此片打出了85.8的综合分数,本期网友25岁以上40%,25岁以下60% 男性网友30%,女性网友70%。参加观影的网友几乎众口一词地评价该片全面超越第一部,轻松搞笑,新潮混搭,温情十足。

  全面超越第一部

  《太极1》之前公映时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前一部刚刚下片,第二部就席卷而来,《太极》系列可谓来势汹汹。而相比一般的系列电影,第一部精彩,越往后越难以为继的状态,《太极2》给人带来的震撼远超第一部。很多网友都用“惊喜”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网友 @M謎E 说:第一部《从零开始》开了一个好头,很有自己的风格,《英雄崛起》比前作更有突破,从故事上,从白痴到大师的过渡开始凸显,

  @HeavenlyTeacher 说:承接了第一部新鲜好玩的混血功夫元素,这次的第二部更加新潮、混搭、把搞怪的欢乐气氛发挥到了极致,元彪的登场更是让轻松中适当添加了一些紧张刺激的环节。

  @我是来打酱油的小舟 表示:看完1的我其实再去看2之前并未对这部作品报多么大的期待,但看后却完全扭转了我对它的看法,其实如果把1代精简加入到2里面展现为一个作品的话我想会更加完美和好看,毕竟1仅作为前述就做成一集有些平淡,而2的展现又过于紧凑精彩。

  @vavalee 说:个人觉得2比1好看,情节很紧凑,人物性格也更加鲜明,尤其彭于晏的反派演得真到位(主要是配音很给力),既可恨又可怜的,每次都被虐的好搞笑~最后那段儿御膳房的打斗很精彩,不过最精彩的还是配乐!开着重摇滚耍太极老牛B了!!

  @叮铃铃的猫窝 也说:之前看太极1的时候就已经被这种新颖的武侠形式所吸引,相较于前一部,太极2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剧情丰富,内容充实,而且打斗场面明显升级,再加上冯绍峰,吴彦祖[微博]的加入,更添新奇特。由于太极是分三部上映,观众容易出现剧情断层,希望有两部连放的场次

  轻松混搭很欢乐

  《太极2》剧情出奇制胜,武打动作令人眼花缭乱,搞笑而不失温情,都是令观众买账的原因。冯德伦的天马行空,技术上的出人意料,更是让人对他心生佩服。几乎所有网友都觉得看这部电影很欢乐,IMAX银幕让视觉效果更佳凸显。

  @不闻不问假想敌 说:超好看!而且是一部特别新颖的港产动作片,有少许成龙[微博]的幽默,到更多是作为新兴导演冯导的年轻人的跳跃思维!非常喜欢配乐,特效,那么出挑调皮,这些特别之处会成为冯导的印记,故事构架也铺陈得很好,奥运冠军演的真好!AB的梳化要大大加分!尤为强调一点,所有的打斗都变得很有意思,这点一定出师成龙,哈哈哈。而且所有在屋顶上练太极,天人合一的画面绝对都可以拿去做太极宣传片啊!!!!美死了!!看完想去学,看完想去看太极1!

  @全职海盗船长 说:这不仅是视听盛宴,也是一部很有故事主线的武打片,在欣赏特意编排的眼花缭乱的武斗场面的同时也在感受主人公们的父子亲情、男女爱情、个人成长变化的发展过程,贴近生活,令人内心触动。

  @neo2007 说:太极绝对是国产动作片创新之作,国产imax的里程碑。不管是动画结合还是武打设计,游戏桥段还是场面,都是一流水准。体现了年轻导演的时代感。印象深的是人物出场的字幕介绍,过关式的剧情,都充满新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明星云集,打斗精彩。期待3。

  @angelgreat 表示:100分钟的电影,还有些意犹未尽。整部电影讲述了太极由来的故事,各种大人物支持小人物发展成一代宗师。剧情和音乐还有动画,赞。最讨厌奶娘彭于晏,各种装酷,各种悲剧。期待许久的吴彦祖竟然只是打了5分钟酱油。

  @李阳YangLI 说:IMAX的效果就是好,看着真过瘾!承接《太极1》这次大部队终于出现了,掉了快一个月的胃口,终于可以放下了。电影,游戏,动漫的大结合,很适合年轻人。轻松欢乐中亲情体现的也很好。现代化的父亲能对孩子说对不起,绝对是现代化。期待明年的《太极3》!(范晨/文)

  更多评论请查看作业汇总《太极2》免费观影作业汇总【综合分数:85.8分】

  其他相关:【围脖观影团NO.155】《太极2》观影现场网友SHOW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