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痴情周润发 莫小棋誓做大哥女人

2012年12月18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湖御姐莫小棋 江湖御姐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曾在热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成功塑造了熟女“伍媚”,并凭借这一敢爱敢恨的大女人形象而深入人心的“性感御姐”莫小棋[微博],近期更是再度升级,在电影《大上海》中华丽变身为一位成熟与睿智相辅,温柔与干练并存的“江湖御姐”。莫小棋全新造型搭档影帝级巨星周润发,在“义”字当头的黑帮情怀下,更将上演出一段虐心不止的江湖狂情与痴爱。大江湖中,莫小棋痴情大哥周润发,而是怎样的小女子能成长为“江湖御姐”,让人不经探问相伴大哥于江湖的这一人物命运:

  情有择:大哥的红颜知己vs大哥的初恋情人

  《大上海》是由刘伟强[微博]监制、文隽[微博]策划、王晶[微博]导演的一部枭雄史诗巨制。影片云集了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等港内一线男星,共同演绎呈现出上海黑道风云的非凡气场。而烈性江湖的男儿纷争背后,更有着莫小棋、袁泉[微博]等倾力加盟组成“江湖女人帮”,使得情感戏份也成为了该片的重头戏。而莫小棋与袁泉分饰的“阿宝”和“知秋”两位女子,与周润发饰演的大哥“成大器”之间的情感脉络颇为复杂,但都极具泪点,“虐心”不止。“阿宝”莫小棋是周润发的红颜知己,更是这位江湖大哥背后最动情的女子。大哥“成大器”虽在面对初恋情人的再次出现而引起了感情波澜,但相信情义江湖里最美的结局终属于爱的相伴。

  择有因:不是什么女人都可以做大哥的女人

  《大上海》在各地的点映后好评不断,“江湖御姐”莫小棋的痴情大爱也让人颇为感动。

  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成为大哥的女人?莫小棋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哥的女人必有不凡的情胆”。她解释了这个情胆在于在大上海的黑道风云中能够相伴大哥,必然是要有胆去爱。“阿宝”确实是一位具有不凡情胆的女子,她不仅可以为“成大器”抚慰伤口,更能帮“成大器”应对各路人马,在关键时刻出面为其消灾避难。与“知秋”的软弱与安稳生活之心相比,也注定“阿宝”这样的女子才真正能够成为大哥的女人。

  据悉,《大上海》上映时间提前至12月21日,期待正式上映之时,一同感受这段上海滩的情义故事,见证“末日”里燃烧的爱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