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毒战》零台词 “活宝”贺岁手语抢眼

2013年01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的条纹“病号服” 郭涛的条纹“病号服”
郭涛和李菁的宽带斜肩包“毒”特造型 郭涛和李菁的宽带斜肩包“毒”特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公映的电影《毒战》中,郭涛[微博]做出了零台词挑战。在片中与曾经德云社的“少帮主”李菁一起饰演了一对聋哑人,全程交流都要靠各种手势。两位“嘴皮子”高手的反差出演也为《毒战》的贺岁上映增添了不少亮点。

  郭涛零台词出演《毒战》 全靠演技“说话”

  从当年出演《恋爱的犀牛》等戏剧及早期的喜剧作品,郭涛总是以精彩、搞笑的大段台词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到了2012年《黄金大劫案》里的“疯爹”、《白鹿原》里的先锋青年“鹿兆鹏”,郭涛却开始以演为主,传神的人物塑造配以少却句句成经典的台词,似乎形成了全新的风格。而此次在《毒战》中,郭涛更是首次挑战演一个聋哑人,不仅是零台词出演,而且还要通过手语完成所有交流。真可谓是一个全要靠演技来“说话”的角色。

  新剧照曝光 郭涛造型“毒”特

  《毒战》是由香港导演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云集了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郭涛、李菁等众多明星的警匪电影。与此前曝光的孙红雷、古天乐等冷峻硬汉造型不同,在此次曝光的新剧照中,郭涛和李菁的造型都更显“毒”特。两人都背宽带斜肩包,李菁穿一身秋衣、秋裤,而郭涛以条纹“病号服”造型亮相。另据了解,在这部枪战戏中,郭涛还将拿起枪,在杜氏电影的枪战场面中大显身手。(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