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铭饰演简溪 《小时代》备受期待角色曝光

2013年01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时代》简溪定妆照 《小时代》简溪定妆照
电影《小时代》简溪定妆照 电影《小时代》简溪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都市电影《小时代》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对于小说中备受期待的角色简溪,片方终于解开神秘的面纱发布该角色的定妆照。

  内地新锐男演员李悦铭此次宣布加盟电影《小时代》,扮演杨幂[微博]所饰演的林萧大学时期的男友简溪。科班出身的李悦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以及众多大品牌广告的拍摄。早前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李悦铭凭借戴飞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大型魔幻剧《火力少年王2》中,李悦铭更是因为帅气阳光的外表获得许多青少年观众的青睐。

  在电影《小时代》中李悦铭扮演的简溪将会和杨幂饰演的林萧有大量的感情戏。两人是大学校园时期的情侣。自公布定妆照开始,简溪这个角色就备受期待。因为他在小说中就是人气王,是所有女孩子心中温柔的白马王子。在学生时代,大部分的女生都对这样的男生产生过憧憬。他拥有干净的外表,温柔的谈吐,对待感情浪漫又专一,他和林萧的爱情就像是童话故事般完美纯净。即便如此,在步入社会之后两人也不得不面对感情的转变和人生轨迹的改变。李悦铭表示,出演这样一个备受瞩目的角色,自己压力不小。但是他喜欢简溪这个角色,也欣赏他和林萧纯真的爱情,所以一定会加倍的投入角色发挥到最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