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出品人于宇昂年纪小 曾借父母钱创业

2013年01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囧》出品人于宇昂 《泰囧》出品人于宇昂

  新浪娱乐讯 由徐铮自编自导自演,汇集了黄渤[微博]、王宝强[微博]的喜剧片《泰囧》作为2012年中国电影的一匹黑马,给中国电影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不但横扫众多海外大片成为中国票房史的亚军,而且还创作了中国电影观影人数的记录,而幕后的制作团队中,不但有大陆唯一创作票房过10亿神话的女制片人陈祉希,还有目前国内年纪最小的电影出品人于宇昂。

  于宇昂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怀揣梦想的他21岁大学毕业就孤身来到北京,在2010年创立了北京华宇星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同年就投资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由胡歌[微博]、金莎[微博]、巍子[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香格里拉》,那年于宇昂只有23岁。当《泰囧》制片人陈祉希,将两度夭折之后的《泰囧》,重新立项重新改编,并邀约于宇昂一同合作的时候,25岁的他再次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他们一起见证了奇迹的发生,电影《泰囧》的成功,不管是所谓的运气还是所谓的眼光,更离不开的是团队的不放弃和努力。于宇昂对记者说:“我不是富二代或是官二代,当年父母为了自己创业,借给我五十万,我就想一定要争气,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年轻人就要有闯劲,要奋斗拼搏,才会有机会,不努力是不会有成功的机会的”

  于宇昂担任出品人、总监制的电视剧《玲珑局》已经制作完成,这部汇集了余文乐[微博]、颖儿[微博]、邵美琪等众多影视红星的电视剧,讲诉了民国时期的一段悬疑离奇的故事,这部电视剧也是香港明星余文乐在大陆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本剧预计将于2013年与观众见面,同时于宇昂也在本剧中饰演余文乐的弟弟方翰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