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逼近12亿 继续上映至27日

2013年01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囧》海报竖版
《泰囧》海报横版

  新浪娱乐讯 小成本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不到一个月,票房已经逼近12亿,成为华语片票房之王。1月9日,出品方光线传媒相关负责人李海鹏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透露,为了满足更多观众观影需要,《泰囧》的放映密钥已经延期两周。

  虽然上映近一个月,又受到新片《一代宗师》的冲击,但《泰囧》在各大影院的排片仍占据在28%左右。李海鹏介绍,一般影片密钥大概会持续一个月,然后就下线结束放映。但《泰囧》目前的放映情况还不错,每天仍然有700到800万票房进账,目前总票房大约是11.6亿。为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光线传媒已经申请将影片密钥延期两个礼拜,将原本1月13日的下线日期改为1月27日。

  “两个礼拜后,如果还有观影需求,我们还会考虑继续延期密钥。”李海鹏说道。嘉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