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首映 何炅望大家看了以后再骂

2013年01月10日12:0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吉媛媛发自北京 由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家族”班底打造的合家欢喜剧《快乐到家》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导演傅华阳[微博]携主演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吴昕亮相。影片将于1月15日上映,但有网友已将该片定义为“快乐家族”的又一部烂片,谢娜笑说:“以前那些都不是我们主演的。”何炅则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再骂,“这次我们不是玩票的。”

  电影《快乐到家》讲述狗狗“乐乐”流浪泰国却意外成为百万名狗,从而引发一场五人夺狗大战的故事。由于电影全程在泰国取景,又是喜剧,难免被大家拿来与《泰囧》比较,何炅说:“《泰囧》的票房神话近期是不可能重现的。我们和导演的心态很平静,做完以后就将片子交给市场吧。”而上映后即将遇到“劲敌”《一代宗师》,快乐家族成员都表示会买票进电影院支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