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赞叶玉卿复出表现好:不做太可惜

2013年01月24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曾志伟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曾志伟[微博]现身谈到谭咏麟[微博]替黄秋生[微博]、罗志祥[微博]做和事老,反被黄秋生指责一事,他说:“阿伦(谭咏麟)在那个场合讲,以为帮小猪(罗志祥),做和事老要站在中立去讲话。其实本来是很小的事,没必要闹得越来越大。”

  曾志伟昨宣传贺岁片《2013我爱HK恭喜发财》,他表示很多幕后人看完试片后,大赞复出的叶玉卿表现好,希望她下周返港宣传及看首映,并能撩起她的戏瘾。他说:“她不做实在太可惜了,她之前说回来拍一戏一剧,发生事后不敢向她再提。其实有个好剧本想打动她再回来,可以等暑假带女儿回来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