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任重泪为谁流 王子文失爱

2013年03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神》任重泪为谁流 《爱神》任重泪为谁流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职场爱情轻喜剧《爱神》将于3月8日全国公映,以爱情和喜剧主打的《爱神》今日却公布了任重[微博]潸然泪下的剧照,剧照中任重手拿一朵粉色鲜花,貌似在和某个女生表白,而王子文[微博]恰巧看到此场面。此前《爱神》一直曝出任重和王子文恋爱感觉的剧照,而任重这是又在为谁流泪?究竟王子文是他表白被拒后的新欢,还是任重本身一直心有所属。《爱神》谜团越来越大。《爱神》由上海凯羿CEO冯凯帅[微博]出品兼监制,花明导演,钟汉良[微博]、王子文、任重、张俪[微博]等主演。

  男人为爱流泪 更重更珍贵

  拍摄《爱神》的哭戏前,任重还开玩笑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啊!” 结果这厢马上就轮到了他要流泪了。演过这场戏后,任重就纠正:“男人为爱流泪,更重更珍贵!我是在用真心在表白,爱一个人有的时候不是一帆风顺,也要经历过很多心理的折磨,能最终走在一起,真的是需要用心、用爱来感动对方。《爱神》是一部爱情戏,爱情里有男也有女,所以男人的感情也应该受到重视。”王子文表示:“在拍摄这场镜头时真的很痛,仿佛真的看到了自己爱的人在向另外一个人表白,那可一刻心脏就像偷停了一下,任重流的是眼泪,我在心里流泪,爱的深就爱的痛!”

  《爱神》的感觉就有喜悦、有感动、有牵挂

  对于主打爱情和喜剧的《爱神》突然有了哭戏,《爱神》的出品人兼监制冯凯帅解释说:“《爱神》的剧本被花明导演修改了不下十遍,为的就是更贴切的拍出爱的感觉。《爱神》的感觉就是要有喜悦、有感动、有牵挂,爱情如果只能有喜悦,那当时就不需要发明爱情这个词了,就像《倾城之泪》它有两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看过很多遍还会有心理酸楚的感觉,所以爱它包含有很多深意。《倾城之泪》没讲完的爱情故事,这部《爱神》电影里我们会给大家一点点展现,让观众跟着主人公的爱情起伏寻找爱的元素,增加爱的勇气,相信爱的奇迹!”  同时冯凯帅也表示他将会邀请《倾城之泪》的演员陈乔恩[微博]、梁咏琪[微博]、周冬雨[微博]等走进电影院观看《爱神》,希望“爱神”能够降临到每个和他合作的明星身上,每个人都能够被爱眷顾。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星闪耀的“爱神女王节”!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