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12.45亿创华语票房第二高

2013年04月09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西游.降魔篇》成全球最卖座华语电影 《西游.降魔篇》成全球最卖座华语电影

  点击为《西游降魔篇》打分>>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周星驰导演的魔幻大片《西游降魔篇》前天全面下画,最终揽下近12.45亿元人民币票房,以不到2千万差距落后于《人再囧途之泰囧》创下的12.66亿元票房,成就华语片单片总票房第二高。

  《西游》在3月下旬就已超过曾创下2.13亿美元的李安作品《卧虎藏龙》,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卖座的华语电影。

  《西游》自2月10日上映以来,以8165万元创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纪录;2月25日票房即突破10亿大关,放映时长57天也创国产片之最。另4月下旬,《西游》将在大陆某视频网站收费播出,凭借星爷强大的吸金能力,该片有望再创新的网上观看纪录。(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