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未满》张含韵上大银幕演校花

2013年06月07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初恋未满》 《初恋未满》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由刘德华监制,80后女导演刘娟执导,张含韵[微博]、冉旭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初恋未满》于昨日在京进行了首轮口碑场点映。在“致青春”、“合伙人”、“小时代”之后,《初恋未满》可谓是补全80后的青春记忆。电影中张含韵和冉旭这对“含旭”组合,一个是清丽班花,一个是忧郁校草,充满搞笑。

  《初恋未满》导演刘娟曾跟随张艺谋拍摄制作多部纪录片,剧本由其自己撰写,算是半自传体的一次“告白”。电影讲述了南方小城里,六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憧憬着各自的未来。清丽班花董啾啾(张含韵饰)外表乖乖女、内心却有叛逆冲动;忧郁校草夏静寒(冉旭饰)是他人眼中的古惑仔,与大伟、罗凡、小胖是最佳损友拍档,因为一首歌曲及一次意外,啾啾和寒寒产生了交集,也令双方各自的好友关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导演表示,“这部片子是个本土的青春片,拥有我们80后共同的记忆,我们所呈现出来的东西是能深深扎根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去的东西”。

  去年经过监制、导演、制片人的三重选拔,《初恋未满》剧组从全国1000多个新人中选拔出了6位新星。作为“亚洲新星导”第二期首部长片,监制刘德华此次担负起导师职责,他表示一部优秀的作品能给新导演贴上标签,也能让新演员快速建立自己的银幕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