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章子怡宋慧乔围剿梁朝伟

2013年06月17日11: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中韩文化交流最高规格的2013中国电影节昨日在韩国首尔启幕,《一代宗师》昨晚亮相首尔,该片将于8月下旬在韩国公映。影片主创王家卫导演携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宋慧乔亮相开幕式。韩国演员张东健、郑宇盛及众多导演等盛装为电影节助阵。

  中韩电影节每年在两国交替举办,今年将有《一代宗师》、《桃姐》等11部优秀华语影片在韩展映,主办方国家广电总局和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特聘请章子怡担任电影节推广大使,凭借多部经典作品和超高人气的章子怡为推动文化交流助力。

  因为《一代宗师》合作而成为好朋友的三位主演在首尔重聚十分开心,而宋慧乔久未参加电影宣传,在媒体问及两位女演员相互的印象时,章子怡和宋慧乔调侃起俩人戏中“关系总是隔着一个男人,虽然一代宗师拍了三年却没有一场对手戏,要不是因为今天中国电影节开幕,我们三个恐怕这辈子都见不到面了。要特别感谢中国电影节让我们团圆。”让全场欢笑不断。梁朝伟遭遇两位顶级美女演员的围剿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