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婉拒为金马奖站台 二林二秦同台难

2013年08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1978年秦汉获金马影帝,左为林凤娇 1978年秦汉获金马影帝,左为林凤娇
秦祥林林青霞曾相恋并订婚 秦祥林林青霞曾相恋并订婚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今年适逢金马奖50周年,执委会有意邀请历届影帝、影后、导演共襄盛举。不过,“二秦二林”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暌违30年再同台的计划却成泡影,因林凤娇经过3个月的考虑,已经婉拒执委会的邀请。据悉,她自觉息影多年,已不算电影圈的人,所以作罢。

  据悉,林凤娇自认已息影多年,早已不算电影圈之人,而且生性害羞,不习惯在媒体前曝光,见镜头更不自在,何况走红毯,所以婉拒了金马奖执委会的邀请。

  此前,林凤娇在成龙执导的《十二生肖》的片尾回眸一笑,使外界猜测两人很有可能联袂出席金马奖。而忙于筹备“成龙电影艺术纪念馆”开幕式的成龙,能否参加也是未知数。(JZB/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