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跪拜张家辉 激吻刘嘉玲求她别退休

2014年08月09日08: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余文乐(左起)、周润发、刘嘉玲及张家辉 余文乐(左起)、周润发、刘嘉玲及张家辉
张家辉与周润发玩互跪,令刘嘉玲有点不知所措 张家辉与周润发玩互跪,令刘嘉玲有点不知所措
发哥与发嫂 发哥与发嫂
张慧雯性感出击抢镜 张慧雯性感出击抢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在电影《赌城风云2》挑战《激战》中的“贱辉”张家辉,要求导演刘伟强安排打泰拳戏,可惜苦练4个月,减掉30磅,没练得一身爆肌,自嘲反而变成营养不良。周润发多谢刘嘉玲没退休来衬他,还叫刘嘉玲千万不要退休,他未来十几年仍可做小生都要靠刘嘉玲;还邀刘嘉玲稍后一起去远足。

  练不出爆肌  自嘲营养不良

  周润发、刘嘉玲、张家辉、余文乐、高海宁、王子子及张慧雯等,昨天(8月8日)出席2015年贺岁电影《赌城风云2》拜神开镜记者会,发哥于席上妙语连珠,弄致平时口多多的张家辉、余文乐与刘嘉玲不敢说话,以及搭不上嘴。周润发透露为了挑战《激战》中的张家辉,要求监制刘伟强安排一场打泰拳戏给他,苦练4个月,体重减了30磅,但也操不到爆肌效果,自嘲反而变成发育不健全。他还表示拍这场戏,张家辉变成他的师父,随即向张家辉下跪说:“请受徒弟一拜。”张家辉“回敬”,随即也下跪并扶起周润发。张家辉给周润发戴高帽:“我之前将在街上遇见发哥的合照贴在床头,演戏已增强了,这次合作后,演戏更厉害,好像练了九阴真经。”

  刘嘉玲也称赞周润发,她表示跟周润发合作是其荣幸,梦寐以求。周润发反问刘嘉玲20多年后再跟他合作,有何感觉?刘嘉玲说:“年轻了。”周润发表示为演该片减肥兼美容,并走近嘉玲身边问大家:“(我们)衬不衬?”

  揭秘刘嘉玲喝整瓶香槟

  周润发与刘嘉玲在片中有三场激吻戏,周润发说:“刘伟强准备了一瓶超过2000元的香槟给我们拍场沙滩浪漫戏,刘嘉玲竟然从头很到尾,一口也不留给我。”周润发还叫刘嘉玲千万不要退休,因为可衬得到他的女星,不是退休,转做歌星,就是搞环保,他笑言:“我要再做10几年小生就要靠你(嘉玲)了!”刘嘉玲让周润发派定心丸:“我会陪你!”

  赞很好亲  邀一起远足过招

  周润发赞刘嘉玲很好亲,对于刘嘉玲表示不够喉,周润发表示规定不可多过三次,第一次是温馨浪漫、第二次是苦涩,是有玄机的。提议周润发如果票房好再亲刘嘉玲,周润发表示收得与否,他也亲不到刘嘉玲了。她承认周润发对她很好、很爱惜她。周润发表示在片中,他跟刘嘉玲不单止有爱情、激情,还有“打情”,稍后在港他们会在空中巴士有场打斗戏。周润发还现场邀刘嘉玲稍后一起远足,刘嘉玲叫周润发届时帮她背水:“他一行就4小时,我无力背水。我会问一下梁生(梁朝伟)可有兴趣同行?”

  高海宁秀出事业线不敢抢风头

  昨天(8月8日),刘嘉玲身穿鲜红色低胸连身裤秀出事业线,同场的“咪神”高海宁、张慧雯及王子子也衣着性感,三女否认为撼刘嘉玲而性感,穿的全是戏服。高海宁说:“我不敢和嘉玲姐撼,戏中她是我们的Boss。”她们还兴奋表示已跟周润发“集邮”。昨天(8月8日)无线员工知道周润发驾到,为一睹周润发风采及“集邮”,暂停工作来追星。(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周润发刘嘉玲张家辉赌城风云激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